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丁允恭陷桃色風波 監察院11:0通過彈劾

2021/01/15 14: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快訊/丁允恭陷桃色風波 監察院11:0通過彈劾

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因身陷桃色風暴,監委紀惠容、王美玉認為有辱官箴,申請自動調查。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日前被周刊踢爆曾劈腿4女、勸懷孕女友墮胎,甚至在任職高雄市府新聞局長時,把局長辦公室拿來「辦事情」,種種大膽喪失道德的行徑不僅讓外人看傻眼,也震驚了政治圈。醜聞爆發後,丁允恭火速向總統請辭允准。

 

紀惠容、王美玉日前表示,事涉公務人員廉潔形象、公共利益、職業倫理或利用權勢交往等疑義,申請自動調查。紀惠容、王美玉也表示,丁允恭事件引發社會大眾關注,丁允恭是高階政務官,言行舉止應為基層公務員的表率,卻沒有妥善處理男女的關係,在辦公室發生性行為,事涉官箴。


據了解,投票的監察委員包括,林郁容、浦忠成、趙永清、林盛豐、高涌誠、蕭自佑、王榮璋、王幼玲、施錦芳、賴振昌、林文程,11人全數通過。

(封面示意圖 / 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懷孕辣媽「美國關1年」 返台見國旗飆淚:全世界最安全
震撼彈!孫芸芸姊離婚了 小三踢館爆3年無性內幕
新北國小畢旅爆106人染諾羅 遊覽車直送急診室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