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柯建銘兒涉毒不起訴 羅智強轟:這年頭不入民進黨別活了

2021/01/12 11: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柯建銘兒涉毒不起訴 羅智強轟:這年頭不入民進黨別活了

立法院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次子柯鈞耀,去年7月因為收到國外表弟林安逸寄來的大麻浸膏,遭到調查,雖然檢警在其毛髮中驗出毒品反應,但最後檢察官採信柯鈞耀的說詞,認為他對此不知情,全案不起訴處分。對此,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痛批,「這年頭不加入民進黨,真的是不用活了!」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羅智強昨(11)日在臉書發文,一開始就狂酸「顏色對,具名運毒就無罪,司法真的好樣的!」他表示,柯建銘的兒子涉嫌運毒,檢察官卻不起訴,不起訴的理由是因為運毒是重罪,一般人用郵包寄毒會隱藏真實身份,但毒郵包的收寄人跟地址都是真的,所以推斷柯的兒子「沒有犯意」,讓他看不下去。

 

▼羅智強痛批「這年頭不加入民進黨,真的是不用活了!」(圖/翻攝自羅智強臉書)

 

另外,羅智強也分享網紅的影片痛批,人民的憤怒,無關藍綠,難怪有網紅看不下去,拍影片「發財囉,台灣運毒無罪」嗆聲柯建銘,他直言,先不論柯建銘有沒有關說司法,也不管檢察官是否有討好民進黨的意圖,此案先例一開,以後從國外寄毒品回來都填寫真實的姓名及地址,就會因為「沒有犯意」而不起訴,「我國豈不成了毒品王國、犯罪者的天堂?」

 

▼柯建銘次子柯鈞耀涉毒遭不起訴。(圖/翻攝自柯建銘臉書)

 

「這年頭不加入民進黨,真的是不用活了!」羅智強質疑,這樣的司法還殘存幾分公信力。該篇發文一出,隨即引發網友討論,網友紛紛說道,「顏色對了 ! 一切好辦事」、「台灣的法官特別不怕因果報應」、「原來可以如此開脫?那鄭捷真的死得冤了」、「此案真的是讓人不解」。該篇發文掀起網友一陣熱議。

 

●東森新聞關心您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

 

(封面圖/翻攝自柯建銘、羅智強臉書)

 

【往下看更多】
超兇記者下海轉戰謎片界 收入爽翻7倍:引退還有錢
15分鐘1800!爽戰台北八大妹 男完事不停還逼喝不明物
大鬧家樂福!奶粉堆成靈骨塔 屁孩道歉:被有心人士放大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柯建銘 大麻 羅智強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