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軍方:增程型雄2E飛彈已撥交部隊 射程1200公里

2021/01/11 15:46 字級:
讀稿
軍方:增程型雄2E飛彈已撥交部隊 射程1200公里

軍方人士今天指出,由國家中山科學研究院研製、射程可達1200公里的增程型雄2E巡弋飛彈,已小批量撥交國軍部隊;至於據傳中科院將研發射程可達2000公里長程巡弋飛彈,軍方對此不評論。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共軍對台文攻武嚇不斷,軍方人士表示,中科院成功研製射程可達到1200公里的增程型雄2E巡弋飛彈,相較過去射程約600公里的雄2E飛彈,增程型雄2E具備「源頭打擊能力」,能有效打擊中國非沿岸的軍事設施。

 

軍方指出,增程型雄2E巡弋飛彈近期已撥交空軍防空暨飛彈指揮部使用,並擔負戰備任務,至於確切單位及數量,因涉機密不透露。

 

根據空軍官方網站刊載,防空暨飛彈指揮部轄天弓、鷹式及愛國者等中、高空防空飛彈部隊,負責制壓作戰、飛彈防禦與聯合防空任務,發揮「早期預警、統一指管、重層攔截、有效防護」聯合防空作戰效能。

 

另外,外傳中科院啟動專案,研製射程長達2000公里的長程巡弋飛彈,軍方人士對此不評論。

 

(封面圖/Google Maps)

 

 

【往下看更多】
快訊/萬華34歲男陳屍商旅 女友退房見他成冰屍嚇壞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