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嘉瑜放下公主頭超近自拍 網一看嚇壞:好像狄鶯

2021/01/09 15: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高嘉瑜放下公主頭超近自拍 網一看嚇壞:好像狄鶯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因甜美外表和高人氣,素有「港湖女神」的稱號,時常以公主頭風格示眾的她,近期卻罕見放下招牌公主頭,分享超近自拍照在臉書,沒想到卻引來廣大網友熱議,紛紛歪樓高喊「超像狄鶯。」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近期寒流襲台,立委高嘉瑜也在臉書PO文寫下「今天真的很冷,連陽明山都下雪了,大家要穿暖一點,目前內湖僅有7度」,除了呼籲大眾要穿暖一點外,高嘉瑜也貼出超近自拍照,穿上高領卡其色毛衣,外搭粉色襯衫,但值得一提的是,高嘉瑜竟然放下招牌公主頭,整個人看起來相當陌生但也不失原本的亮麗。

▼近期寒流來襲,高嘉瑜呼籲民眾保暖,並附上一張超近自拍照。(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高嘉瑜放下公主頭的照片曝光後,粉絲瞬間湧爆貼文,表示這造型相當棒,純心要製造單身漢暴動,但也有人歪樓留言「超像狄鶯」、「這是孫安佐的媽媽嗎?」、「是整形嗎?整個人變了」,除了網友認為高嘉瑜像狄鶯外,律師林智群也在個人臉書分享高嘉瑜的貼文,且寫下「狄鶯?沒有貶抑,我小時候覺得狄鶯很美。」

▼高嘉瑜的自拍照流出後,網友和林智群律師高喊像狄鶯,本人也認了。(圖/翻攝自林智群 臉書)

律師林智群的貼文一出,高嘉瑜本人也親自在貼文下留言「我國小就有同學說我長的像狄鶯」,網友看到這番話後笑翻「狄鶯就是很美啊」、「委員蠻漂亮的」、「是不是該唱歌給林律師聽了」、「本尊現身了啊」、「本來就很可愛了,沒有像誰啦」。

▼高嘉瑜放下公主頭的照片,被網友說像女星狄鶯。(圖/翻攝自高嘉瑜、狄鶯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高嘉瑜、狄鶯臉書)

 

【往下看更多】
陸返台者轟檢疫所像監獄 指揮中心公布「四大房型」打臉
蛇精男自爆確診新冠又毀容 悲痛喊:我做錯什麼了
5寶爸收6000回絕五金行工作 驚爆逆轉回老東家上班

 

【今日最熱門】
4死、10失聯!廣東暴雨釀「全鎮失聯」雨還會再下3天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快訊/洪一中被關地下室!高雄市府再懲處 內容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