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新竹跨年晚會大獎全被議員抽走 網酸:不演了

鏡週刊 2021/01/07 11:26 鏡週刊 字級:
讀稿
新竹跨年晚會大獎全被議員抽走 網酸:不演了

受疫情影響,許多縣市將2021跨年晚會改為線上直播方式,但新竹縣仍照常舉行,並辦理抽獎活動,但頭獎及二獎分別由議員和議員夫人幸運帶走,讓網友質疑是否作票內定,主辦單位為此喊冤,抽獎過程公開透明,不懂為何會被曲解。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新竹縣跨年晚會睽違6年重新舉辦,特別準備了休旅車、電動機車當摸彩頭獎及二獎,沒想到兩大獎的幸運得主竟是國民黨縣議員陳凱榮的妻子張秀莉及國民黨縣議員林增堂,其中獲二獎的林增堂更是由國民黨立委林思銘抽出。

由於實在是太會抽了,粉專「我是新竹人」發文分享此事,狠酸「加入國民黨,運勢無法擋」,有大批網友留言質疑參加的人這麼多,怎麼剛好都是同黨的議員抽到,「吃相很難看」「難怪新竹縣跨年堅持要辦,原來關鍵是要抽獎啊」「不演了不演了」「購買獎品的費用是縣庫嗎」。

台北市議員苗博雅也在該篇貼文底下留言,「議員決定參加縣府舉辦的抽獎的那一刻,就該有捐出來再加碼的覺悟了吧」。

 

▼苗博雅也在貼文底下留言,表示議員應該把獎品捐出來。(翻攝自臉書)

苗博雅也在貼文底下留言,表示議員應該把獎品捐出來。(翻攝自臉書)

對此,主辦方新竹縣政府交通旅遊處處長游志祥解釋,頭獎汽車原由縣長楊文科抽出,但第一次抽中的人未接電話,第二次抽中的人不在現場,後改由議長張鎮榮抽獎,最後抽中張秀莉,也就是議員陳凱榮的妻子,「這麼公開、透明,眾目睽睽下進行的摸彩活動為何會被曲解?」

兩位得獎者也感到相當無辜,陳凱榮替妻子喊冤,表示這只事件很幸運的事,「如果鄉民硬要『嘴』,也只能說謝謝指教。」林增堂則說,他沒有預期或期待會得獎,意外抽到二獎很幸運,覺得不可思議,被大家酸只感到「太離譜了」。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太會抽?竹縣跨年兩大獎被議員拿走 網酸:不演了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我是新竹人臉書)

 

【往下看更多】
Baby結婚黃曉明5年真毀了?鬆口小三內幕喊告
她被持刀歹徒拖下公車 20男秒衝出集體性侵
「若道歉我你爹」富王鴨肉再開槓 162字諷網像小粉紅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