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肺腺癌帶走媽媽和阿姨 美女議員「右肺異常增生」緊急動刀

2021/01/04 08:4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肺腺癌帶走媽媽和阿姨 美女議員「右肺異常增生」緊急動刀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日前接受健檢,發現「右肺異常增生變化」,且醫師表示必須立刻動刀,因此她也透露今(4)日必須進行手術。據了解,鍾沛君25歲那年,肺腺癌接連帶走媽媽、阿姨,所以她表示要用心對待生命的每一分鐘,並喊話「我知道該踏上另一場冒險了!」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鍾沛君4日早上7時30分於臉書發出貼文,透露「25歲那年,肺腺癌接連帶走媽媽和阿姨後,我總是下意識的在跟時間賽跑,我知道家族裡的我們,餘生都必須對抗那道看不見卻如影隨形的『終點線』」。豈料,鍾沛君某日健檢後發現,右肺異常增生變化,因為醫生建議立刻動刀,所以鍾沛君也立刻接受這個冒險。

 

她進一步透露,從診斷出右肺異常增生變化到排定手術,過程只花了35天,旁人都認為她已經瘦了一圈,但是鍾沛君其實不想要露出任何情緒,想以極快的速度完成手邊該做的工作,以及計畫的所有事情,所以她照常出席演講、參加里鄰歲末活動、考自由潛水執照、送印春聯以及聽了人生第一場五月天演唱會。

 

▼鍾沛君發現「右肺異常增生變化」,今日要動刀。(圖/翻攝自鍾沛君臉書)

鍾沛君也分享日前甜蜜的親子時光,孩子在睡前問道,「什麼是『可遇不可求』」,鍾沛君則是溫柔地回應著,「你很期待、很渴望的事情,但只有老天才能決定你能不能得到它。」孩子聽聞後似乎很滿意媽媽的回答,翻身後就抱著布偶娃娃睡去,沒有看到鍾沛君快速抽了幾張衛生紙,擦去掉下的眼淚。鍾沛君細心的寫著,「我希望他一直一直如此深信『媽媽』就是無所不知、無所不能,包括,永遠不會倒下」。

 

鍾沛君最後也在文末表示,「1月4日,手術日,為了我在這個世上的所有牽掛!」並說明如果1月7日能看到新的一篇文章,那就是鍾沛君全新的人生!感人的文章曝光後,立刻引起熱烈討論,發出一個小時就獲得近3000個按讚數,且有500多位網友留言,紛紛給予祝福,「加油!一切順利」、「謝謝您積極正向態度的分享,祝您手術成功」、「祝福勇敢的女人,我們1/7見」、「你是神力女超人,沒問題的。平安!」

 

▼網友紛紛給予祝福,「祝您手術成功」。(圖/翻攝自鍾沛君臉書)

 

 

(封面圖 / 翻攝自鍾沛君臉書)

 

【往下看更多】
尿道有屁聲!他忍3年「尿出辣椒」 醫搖頭嘆:退化了
新郎「內衣買太小」!新娘氣到當場悔婚 男方親友反應超實際
詹惟中爆只能關燈激戰 因「這原因」開燈秒逃跑

 

【今日最熱門】
葛斯齊曝「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 挨批蹭流量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