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苗栗增產「金鏟子變霧鏟子」 曾玟學傻眼:新人會錯愕

2020/12/25 14:02 字級:
讀稿
苗栗增產「金鏟子變霧鏟子」 曾玟學傻眼:新人會錯愕

苗栗縣為提高生育率,由民政處編列266萬「金鏟子計畫」預算,先前就在縣議會就引發熱議,還因是否刪此預算登上新聞版面。當時就反對該預算的縣議員曾玟學,昨(24)日po出友人傳來的金鏟子實照,向他抱怨鏟子看起來舊舊霧霧的,讓他傻眼直呼,若結婚新人拿到這種品質的東西,「應該都會相當錯愕,希望民政處要跟廠商溝通,確保產品的品質,別讓縣府的美意浪費。」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苗栗縣政府先前特別編列266萬「祝生好孕苗繪幸福」預算,打算在每對新人登記結婚時送一把金鏟子,不僅給予祝福,還希望藉此提高生育率。

當時極力反對的曾玟學議員認為,這種象徵意義的祝福,若說要拿來當提升出生率的政策執行,「未免也太離譜了」,建議縣政府應將整筆預算刪除,作更實質有效的運用,而非這種僅有象徵意義的送禮。不過該預算最終仍未刪除,還是在縣議會闖關成功。

近日曾玟學有親友登記獲得「金鏟子」,不過打開盒子後卻發現,鏟子表面霧霧的像是沾染指紋,用衣物擦拭會略有改善,但鏟子整體看起來依然還是舊舊霧霧的。曾玟學昨於臉書po出此照,指新人若拿到這種品質的東西,應該會相當錯愕,「希望民政處要跟廠商溝通,確保產品的品質,別讓縣府的美意浪費。」

根據《民視新聞網》報導,苗栗縣民政處科長沈欣怡回應此事,強調「金鏟子」是鍍上24K金,雖然比不上外面電鍍那麼亮,但相對來說可保存更長時間,「顏色有點鈍鈍是正常的」。

 


延伸閱讀
紐籍機師大鬧病房嗆「遭台灣人陷害」 看見關鍵人物安分了
面試官被爆藐視同志求職者 臺虎精釀認了3點聲明致歉
【本土零確診破功】確診機師曾走過 一張圖秒懂南崁好市多如空城
長輩一大疊三倍券苦惱變廢紙 網友狂推超保值商品
【病毒變種】英國變種病毒B.1.1.7流竄 德國也現蹤跡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苗栗「增產」金鏟子實照曝光 曾玟學傻眼:新人會錯愕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她帶閨蜜回家「變繼母」 爸偷談差23歲父女戀崩潰
美魔女「體內藏睪丸」 尪結婚20年才知道嚇壞
砸錢搶救生育率!韓國政府擬每月發7700育兒金

 

【今日最熱門】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