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本土0案例破功!台北跨年不停辦 新北耶誕戶外集會活動取消

中央社 2020/12/22 15:30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本土0案例破功!台北跨年不停辦 新北耶誕戶外集會活動取消

新北市政府今天表示,即日起停止新北歡樂耶誕城內所有戶外集會型活動,但欣賞燈飾、光雕秀不受影響,市府呼籲參觀民眾仍應做好防疫措施。另外,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與觀傳局長劉奕霆也出面表示,跨年活動將不取消。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新北市府觀旅局表示,即日起停止歡樂耶誕城大型戶外集會型活動,包含商品促銷、行銷記者會等,不再受理申請。

市府說,整個耶誕城活動仍持續,戶外的光雕、燈飾也都依照原有的開放時間提供欣賞,但仍請參加民眾做好必要的防疫措施。

耶誕城的巨星演唱會、平安夜活動,都已經舉辦完畢。

市府說,新北歡樂耶誕城在活動舉行前,即已提出防疫應變方案,視疫情變化,分階段實施,並經市政府衛生局審查,後續會視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公布疫情狀況,及新北市疫情,如有任何變化時,會隨時評估,依專業判斷,該停就停。

另外,關於跨年活動是否續辦,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出面強調,「原則上台北跨年不會停辦」,1例本土就全程戴口罩 ,就算出現15例確診也不會停辦,改採線上轉播跨年。

黃珊珊透露,若改成視訊轉播的話,會在可控制範圍做調整,不過101煙火不會停辦,舞台表演的部分會做相關管控,路邊人群則會宣導大家保持安全距離,忽籲大家都要戴口罩,現場也會準備很多志工,來確保民眾有戴口罩參與,若勸導不聽將開罰3000元。

▼黃珊珊強調跨年活動不停辦。(圖/翻攝自黃珊珊臉書)


(封面圖/新北市府提供)

 

【往下看更多】
製巨大薑餅屋慶聖誕!黃氏兄弟遭譙翻 親火上線澄清
冬至賣場湯圓被搶空 冰櫃只剩一團綠笑翻網
美魔女「體內藏睪丸」 尪結婚20年才知道嚇壞

 

【今日最熱門】
地牛翻身!21:37 花蓮發生規模4.0地震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