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罷免陳致中連署確定失敗 「鎮港除蟲隊」感嘆:尊重民意

2020/12/20 18: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罷免陳致中連署確定失敗 「鎮港除蟲隊」感嘆:尊重民意

近期高雄市鳳山區的市議員黃捷罷免案宣布成立,將於明年2月6日投票,而高雄市鎮小港區的市議員陳致中罷免案卻在今(20日)宣告失敗,對此,罷免團體「鎮港除蟲隊」的發言人郭倫豪也坦承失敗,並直呼「尊重民意」。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日前罷免陳致中提議在8月27日經中選會通過,而號召罷免的「鎮港除蟲隊」隨即在9月3日啟動二階連署,11月2日是二階連署最後一天,「鎮港除蟲隊」下午也向高雄市選委會遞交2萬9018分連署書。但高雄市選委會卻在選茶過程發現,不合規定依法應刪除人數總計1萬3373人,等同距離第二階段2萬8062人的門檻,仍不足1萬2417人。

▼罷免陳致中連署失敗。(圖/翻攝自陳致中臉書)

罷中團體「鎮港除蟲隊」的發言人郭倫豪透露,原本一階連署書不合格率僅有10%,所以事先有準備3000多份連署書,沒想到結果出爐後,不合格率到達4成多,距離門檻還有1萬多人,22日前根本來不及完成補件,只能宣告失敗。

▼罷中團體發言人郭倫豪表示尊重民意。(圖/翻攝自郭倫豪臉書)

對於罷免失敗,郭倫豪也強調,「鎮港除蟲隊」的立場就是罷免是公民活動,無論有過沒過都是人民意志,會尊重大家的選擇,「我們在罷免過程中感受到,小港地區的政治版圖相當深綠,要在這選區推動罷免陳致中,非常不幸,我們尊重選擇。」
 

(封面圖/翻攝自陳致中臉書)

 

【往下看更多】
夫妻生不出「做試管嬰兒」 寶寶出世一驗DNA卻臉綠了
健身會害「大鵰」變小 泌尿醫證實:沒藥可以治
2021前事情一樣多 唐綺陽揭原因示警:年末不容易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