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傳柯文哲擬辭主席 民眾黨:外界勿妄加揣測

2020/12/10 17:46 字級:
讀稿
傳柯文哲擬辭主席 民眾黨:外界勿妄加揣測

媒體今天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有意請辭民眾黨主席一職。對此,台灣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表示,請外界不要妄加揣測,且12日就是黨代表選舉,呼籲有心人士自制,不要試圖干擾、影響民眾黨黨代表選舉。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上報」今天報導,柯文哲因身兼民眾黨主席,從去年起就黨務行程跑透透,外界屢屢抨擊柯文哲「無心市政」;為了撕掉標籤,柯文哲近期向市府及黨內幕僚透露,打算交出黨主席一職,專注於市政,並預計於明年1月的民眾黨代表大會上正式宣布請辭。

對此,楊寶楨表示,請外界不要妄加揣測,由於12日為黨代表選舉投票,民眾黨不樂見相關消息影響黨員投票意向,呼籲有心人士自制,請不要試圖干擾、影響民眾黨黨代表選舉。

對於柯文哲傳出請辭主席訊息,民眾黨立委蔡壁如則表示,民眾黨在今年8月高雄市長補選敗選後,她曾建議柯文哲要將台北市政做到「200分」,才能讓大台北地區的流動通勤人口也能認同柯文哲,但當時彼此並未觸及請辭主席話題。

蔡壁如也強調,她在8月18日就已請辭黨組織部召集人一職,沒有過問黨務,也不了解柯文哲是否要請辭。

(封面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往下看更多】
勸柯市府公開計價公式 林洲民:社宅是義務非施捨
青山宮遶境鞭炮聲惹民怨 柯文哲說會檢討
羅志祥2.7億豪宅偷蓋泳池!柯文哲硬起來說重話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葛斯齊曝「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 挨批蹭流量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