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國民黨邀彭文正演講 民進黨:打算全黨效法嗎

中央社 2020/12/09 16:51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國民黨邀彭文正演講 民進黨:打算全黨效法嗎

政論節目主持人彭文正今天應邀到國民黨中常會演講,會中質疑總統蔡英文學歷以及中天換照案;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鶴明批評,國民黨泱泱大黨,「打算全黨效法彭文正嗎」,黨主席江啟臣是否願意背書。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國民黨今天下午召開中常會,邀請彭文正以新聞自由為題演講,彭文正表示,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不予中天新聞台換照的4大理由都很荒唐,「要抓槍擊要犯沒抓到,用闖紅燈把他關一輩子」。

 

除了談及中天新聞台換照事件外,彭文正也向在場的國民黨中常委說明,他質疑蔡總統學歷問題的證據。

 

對於國民黨日前參加秋鬥遊行反萊豬等事,彭文正則向江啟臣建議,秋鬥不能只有一次,應該要經常性的上街頭。

 

彭文正也說,感謝國民黨的邀請,也許國民黨認為他不是同路人,但大家的看法一致。他是一個堅定不移的台獨份子,台獨的定義是台灣人有獨立決定自己未來前途的權利。

 

江啟臣回應,在彭文正身上看到客家鄉親的硬頸精神,彭文正所訴求的公平正義,也是國民黨所追求的,政治理念可以不同,大家可以批評、不喜歡國民黨,但是不能不講公平正義;不論每個人的政治理念為何,只要繼續維持捍衛台灣的民主政治,就不得不捍衛言論自由與新聞自由。

 

對於彭文正今天到國民黨演講,民進黨發言人周江杰表示,難道江啟臣不知道英國的倫敦政經學院(LSE)早已證實總統蔡英文取得法學博士學位,為什麼國民黨敢邀請彭文正到中常會演講,卻又不敢對演講內容背書,是不是害怕承擔法律責任。

 

周江杰說,國民黨敢邀請,卻不敢背書,顯然是一個不負責任的做法。

 

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鶴明也批評,國民黨泱泱大黨,把中常會提供給彭文正演講指控蔡總統論文造假,「國民黨是不是沒路可以走了,國民黨打算全黨效法彭文正嗎」?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萊豬將開放進口 鄭文燦:推補助升級冷鏈3政策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