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美豬假訊息多 總統秀4圖卡盼民眾協助澄清

2020/12/08 22:04 字級:
讀稿
美豬假訊息多 總統秀4圖卡盼民眾協助澄清

總統蔡英文今天晚間在臉書上表示,這陣子有很多假訊息,針對美豬美牛議題的假訊息傷害豬農、影響台灣對外的經貿關係,更會破壞人與人之間的信任,無論如何必須加以澄清。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總統晚間在臉書指出,這陣子真的很多假訊息,有些針對國防,有些針對防疫,當然也有許多是針對美豬美牛議題。

 

▼因這陣子真的很多假訊息,總統蔡英文在臉書提供正確的資訊圖卡。(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總統說,假訊息傷害豬農、影響台灣對外的經貿關係,更會破壞人與人之間的信任,無論如何都必須加以澄清。而對抗假訊息最好的方式,就是說出真相,提供正確的資訊。

 

總統表示,台美關係正在穩定發展,開放美豬為了國家整體的最大利益,政府一定也會盡最大的努力,把關風險,保障選擇自由,保護豬農生計。

 

總統也附上4張正確的資訊圖卡,請民眾幫忙多轉傳。這些圖卡包括「確保人民吃得安心」、「保障大家選擇自由」、「保護豬農降低風險」、「台美關係穩定發展」等。

 

(封面圖/翻攝自總統府官網)

 

【往下看更多】
協助台灣加入CPTPP!安倍晉三有意訪台 被爆最快明年成行
勸柯市府公開計價公式 林洲民:社宅是義務非施捨
藍委丟咖啡摔麥克風 美豬開放行政命令協商破局

 

【今日最熱門】
新/Lulu批黃子佼後首露面!快閃拒訪 場面爆衝突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美豬 假訊息 蔡英文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