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狠批蘇揆臉皮厚!鄭麗文驚爆:曾公開罵蔡英文30min

2020/12/07 21: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狠批蘇揆臉皮厚!鄭麗文驚爆:曾公開罵蔡英文30min

國民黨先前為萊豬進口議題,發動國會史上頭一遭的「內臟攻擊」,其中國民黨立委鄭麗文還為此槓上行政院長蘇貞昌,砲轟他應該下台。怎料,今天(7日)鄭麗文再度於節目中爆料,蘇貞昌的脾氣相當差,不僅人緣不好,還曾經在公開場合怒酸總統蔡英文。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TVBS新聞網》報導,鄭麗文今天(7日)上節目《國民大會》爆料,認為蘇貞昌是「欺善怕惡」,不僅在民進黨內是出了名的人緣差、易怒,甚至還會反過來嫌棄別人難相處。不僅如此,鄭麗文還透露,當年蘇貞昌任職台北縣長時,動不動就摔公文,2017年在屏東同鄉會致詞時,還痛罵蔡英文長達半小時,及時脫稿演出讓場面相當尷尬。

▼鄭麗文砲轟蘇貞昌欺善怕惡。(圖/東森新聞)


接著,鄭麗文表示,聽過不少在場人士轉述,當年蘇貞昌把話說的很難聽,認為蔡英文會找蘇來接任閣揆,是因為找不到適合的人選,接著,她怒批蘇揆的臉皮比犀牛還厚,認為這樣易怒、苛刻、護短的人,不應該出現在立法院質詢立委。

▼鄭麗文爆料,蘇貞昌曾在公眾場合砲轟蔡英文。(圖/翻攝自鄭麗文臉書)


事實上,國民黨先前針對萊豬進口的議題,在立法院重砲執政黨,還在議場內潑灑豬內臟,以豬內臟當作「武器」,凸顯萊豬議題。對此,蘇麗文就表示,目前有7成民意都反萊豬,認為執政黨不應該靠一張嘴,抹去民眾的擔憂,坦言「自己的官員都不敢吃了,還叫老百姓來吃,怎麼可能」,最後更直接怒批蘇貞昌,「為了當官這樣秀下限,真是台灣的悲哀」,話題引發網友討論。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後面有人追我」男闖中橫便道!狂奔墜百米懸崖 失聯30天
網怒抵制!捲性騷風波 桂冠宣布停產「巧克力湯圓」
嫩妹愛上富商人夫!為愛結紮還想「摘子宮」 20年後下場超慘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