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政院同意數位身分證樣式 待正式核定會宣布

2020/12/07 15:21 字級:
讀稿
政院同意數位身分證樣式 待正式核定會宣布

內政部規劃明年7月全面換發數位身分證,內政部長徐國勇今天表示,行政院已同意樣式,但尚未正式核定,公布時程也未定,會持續跟社會溝通。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總統蔡英文日前表示,數位身分證的資安問題必須好好處理,防守不是找幾個駭客來試一試,不見得是解決的方式。行政院秘書長李孟諺3日表示,卡片型式行政院早已核定,在資安防護上也做很多措施,會請內政部儘速召開記者會向外界說明。

 

徐國勇中午出席國際獅子會300A2區台北市周遊獅子會捐贈「消防救災越野車」活動,會後受訪表示,行政院對新式身分證的樣式「是同意的」,但還沒正式核定;公布時程尚未確定,待正式核定後對外宣布。

 

此外,徐國勇表示,感謝台北市周遊獅子會熱心公益,以實際行動慷慨捐助支持政府各項工作。消防救災越野車具有四輪傳動功能,也有涉水越野能力,是災害搶救、水域救援的利器,尤其能載運人員及裝備器材,非常適合執行初期搜救,將大大提升重大災害搶救及應變效能。

 

(封面圖/徐國勇FB)

 

 

【往下看更多】
HBL點將錄》東山高中王牌7號 總舵手魏芃禾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今日最熱門】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