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拆掉公主頭!高嘉瑜剪20cm長髮 網暴動:以為是哪位正妹

2020/12/06 21:2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拆掉公主頭!高嘉瑜剪20cm長髮 網暴動:以為是哪位正妹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近日風波不斷,先是稱自己租屋10年買不起房,後來又被爆出名下有2筆房產,疑似想要炒房,為了反擊這些言論,高嘉瑜曬出凌亂的租屋照,坦言因為有囤物症,所以才遲遲為搬家,沒想到髒亂的環境卻引起討論。就在今天(6日),高嘉瑜曬出多張照片,透露自己剪掉許久未整理的頭髮,就有網友看了直呼,「枕頭要先洗,那個比頭髮還難乾!」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高嘉瑜透露自己因為忙於工作,不僅沒時間整理房間,就連頭髮也有一年沒剪,今天(6日)晚間高嘉瑜於臉書發文,並PO出幾張自拍照,只見她坐在房間內,拍下3張不同角度的照片,開心寫下「先整理頭髮,再整理房間!」原來她一口氣剪去20公分的長髮,清新自然的模樣,也引發網友討論。

▼高嘉瑜一口氣剪去20公分的長髮。(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該篇文章曝光短短1小時,就引來不少網友的好評,「左邊這張跟譚松韻很像」、「要公主頭很好看」、「頭髮是比較好整理沒錯」、「髮型可以多嘗試一些會好一點」、「剪短有點像高圓圓」、「為什麼每一張都是那個表情」、「 整個人清新多了」、「小妹妹,記得長大後千萬別唱歌」、「變個髮型,換個心情」、「不要再綁公主頭了啦,換個造型會更好」、「第一張乍看之下以為邵庭」、「安娘喔!我戀愛了!嘉瑜!好可愛」、「頭髮好整理、房間⋯⋯沒救囉」;另外,就有人歪樓表示,「枕頭要先洗,那個比頭髮還難乾」,一番話笑翻網友。

▼網友紛紛對高嘉瑜的新髮型做評論。(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事實上,高嘉瑜先前才針對炒房亂象砲打中央,認為年輕人買不起房會成為未來的「國安危機」之一,沒想到,她卻被國民黨議員游淑慧砲轟,名下不僅有4筆土地、2筆建物,日前出國考察時,她還脫隊買名牌包,根本是「裝樸實」。對此,高嘉瑜在第一時間出面澄清,當時自己只有買一個包送給媽媽,且在場的議員全都是國民黨的人,怎麼可能會這樣子做,認為游淑慧是想故意蹭聲量,才會放出不實謠言。

▼高嘉瑜被爆出名下有4筆土地、2筆建物。(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往下看更多】
羅志祥被爆和網美每周一次!喊被盜帳號 陳沂爆氣開譙了
就是不願戴口罩!男子與警方拉扯 超慘下場曝
嘉義市僅26萬人卻養「2百貨公司」!網曝「不怕倒」真相

 

【今日最熱門】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