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萬大路畫整排紅線 商家卸貨臨停嘆「一周被檢舉四次」

2020/12/03 16:40 字級:
讀稿

目前還在施工當中的捷運萬大線劃設紅線,引起當地商家大力反彈,沒地方停車導致貨車上下貨都沒有辦法,甚至一個禮拜被開四張罰單,而北市捷運局表示,會增設紅線主要是因為施工讓萬大路線道縮減避,為了避免塞車才會劃紅線。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施工多年的捷運萬大線預計在2025年完工,也因為這樣的關係讓整條萬大路變得更狹窄,因此在旁邊的路肩劃設紅線,但這條紅線卻引起商家怨言。

 

▼施工當中的捷運萬大線劃設紅線,引起當地商家大力反彈。(圖/東森新聞)

 

長長的一條紅線,幾乎把一整排的商家跟馬路做隔絕,萬大路的商家要上下貨都非常困難。

 

▼一台小貨車因為下貨的關係,車子就直接停在紅線上。(圖/東森新聞)

 

有附近商家表示,經常被檢舉,有時候一個禮拜就可以收到三、四張罰單,不僅不能卸貨連買個便當都不方便,只要下車買個東西警察就會來拍照,所以這條路變得非常冷清。

 

▼不只商家有怨言,附近住戶也認為紅線恐怕會讓交通更危險。(圖/東森新聞)

 

商家苦不堪言,因為整條萬大路放眼望去,因為捷運施工的關係路變很小,更沒有其他腹地能夠讓商家上下貨,這影響到了商家的生意狀況。

 

劃設紅線不但不能臨時停車,客人也大減一半,不只商家有怨言,附近住戶也認為紅線恐怕會讓交通更危險,交通上公車、貨車、卡車爭道,且這裡的車速都不慢,紅線有沒有可能取消,北市捷運工程局表示,民眾的反應都有聽到,但由於附近線道減少的關係,為了避免塞車才會增設紅線,但現在因為附近住戶反彈,會不會取消紅線,相關單位恐怕還得再評估。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打臉蘇貞昌!信功遭縣府查水表?董座兒:只是例行檢查
外交部推特挺澳洲秀紅酒照 陸網友狂洗版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