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再預告「淡江大橋」辦跨年 侯友宜:台北101沒腹地

2020/12/01 09:47 字級:
讀稿

新北市長侯友宜多次公開提到「未來要讓淡江大橋取代台北101」,成為跨年煙火景點。其實他私下和議員談話時還說,台北101沒腹地,淡江大橋疏散方便,而且還有海景可以看。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新北市長侯友宜對著議員和官員比手畫腳,大談他理想中的跨年活動場地「淡江大橋」,新北市長侯友宜還說「怎麼會輸101?101又沒腹地,我們這邊有海可以很多人看,101差不多80萬人就極限了,6、70萬人就差不多了,我這邊可以兩邊台64可以疏散、台61可以疏散,桃園過來的,淡水這邊也可以疏散。」

 

▼目前淡江大橋仍在施工,預計2024年完工。(圖/東森新聞)

 

從風景講到容納人數以及離場便利性,淡江大橋未來如果真的辦跨年活動,當然是得和台灣的指標台北101拚場,101旁邊的市府廣場可以辦演唱會,每年都很熱鬧,台北市府也強調101煙火無可取代,而淡江大橋有無敵海景,以後肯定是打卡熱點,新北早早放話會打造「媲美澳洲雪梨大橋的世界級地標」,看到這,已經在想去哪邊跨年更好玩嗎?其實還有很長時間可以考慮。

 

▼比較台北101與淡江大橋的優勢。(圖/東森新聞)


而淡海大橋目前還在施工中,可以看到整個橋的雛形已經慢慢出來了,預計最快要到2024年才會完工,也難怪面對侯市長在公開場合「下戰帖」表示,要辦超越101的盛大跨年活動,台北市長柯文哲顯得淡定,不怕被搶生意,畢竟他眼下更需要關心的反而是「疫情狀況」是否影響今年活動舉行。

 

▼對於是否照常舉辦跨年活動,市長柯文哲並未明確表態。(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台美經濟互補 蕭美琴盼啟動雙邊貿易談判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