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丁怡銘、分局長合演「調虎離山」 中正一:人格擔保沒說謊

2020/11/30 16:15 字級:
讀稿

前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因為說台北市牛肉麵節冠軍業者,是使用含萊克多巴胺的美牛遭到調查,他29日下午到中正一分局做筆錄時,被質疑與中正一分局長陳明志展開「調虎離山之計」,對此,陳明志今親上火線澄清,絕對沒有給丁怡銘特權,也沒有政治介入。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前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因牛肉麵失言風波辭職下台,如今他被提告,提前一天選29日親自往中正一分局做筆錄,但警察種種行徑遭批護航太誇張。防疫期間,進入中正一分局都要戴口罩量體溫,而分局長陳明志坐在車上的時候,他不僅戴著口罩,而且還是套著外套,被質疑是不是要使出「調虎離山之計」。

 

▼丁怡銘在2點44分是開私家車停分局地下室。(圖/東森新聞)

 

當時分局長陳明志戴著口罩,這身穿著遭批刻意當丁怡銘替身。對此,中正一分局長陳明志說「故意把口罩戴起來,可是問題是我不像丁先生,我穿西裝也沒戴帽子,有一個長者過世了,那在二殯,那他為什麼訂在5點20(公祭),我覺得蠻那個的。」


真的沒有給特權嗎?一開始丁怡銘在2點44分是開私家車停分局地下室,而中正一分局長陳明志表示,當事人他不方便,以往都是這樣。15點媒體陸續抵達,警方16點半拉紅龍,7分鐘後第一輛車出來,接著紅龍被放掉一部分,16:50分局長車出來。針對撤掉紅龍的部分,中正一分局長陳明志則回應「這個紅龍繩撤掉,是員警自己當下判斷,他認為交通比較順暢了。」

 

▼15點時媒體陸續抵達。(圖/東森新聞)

 

最後分局澄清新聞稿在7點02分才發布「丁怡銘早在6點時離開」,但原本丁怡銘是要在五點走,局長說「分局的回應有點慢,我們這個也有檢討,以後應該要迅速。」這解釋是否聽的人會買單見仁見智,總之按照分局說法,難道以後民眾有需求,停分局地下室沒問題,搞不好離開,警察還會用紅龍幫你開道。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增24例境外移入 分自印尼、美國、英國及菲律賓入境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