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萊牛失言風暴!丁怡銘遭檢舉涉假消息 警傳訊偵辦

2020/11/29 18:0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萊牛失言風暴!丁怡銘遭檢舉涉假消息 警傳訊偵辦

行政院前發言人丁怡銘,日前在記者會上失言,指控台北市牛肉麵節的冠軍業者,使用萊牛販,引起政治風暴。丁怡銘除了為此請辭負責之外,更遭民眾檢舉他涉嫌散布假訊息,警方今天下午將他通知到案。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前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因牛肉麵失言風波遭民眾和台北市議員檢舉。丁怡銘今天下午到台北市警察局中正第一分局作筆錄,他供稱是政策說明不夠清楚,警詢後將依涉食安法函送北檢。

丁怡銘今天下午2時30分許赴中正一分局製作筆錄,歷經近3小時偵訊後,於下午5時許搭車離開,並未接受媒體採訪。

據了解,丁怡銘供稱,此事爭議為政策說明不夠清楚,因此造成後續風波,並非散播假訊息。

全案詢後將於近日依涉食安法函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丁怡銘12日在行政院會後記者會回應台北市長柯文哲提出萊豬爭議時表示,台北市牛肉麵節冠軍用的就是萊牛,不過,店家出示未檢出萊克多巴胺的證明,引發一連串爭議,他於15日向行政院長蘇貞昌請辭獲准。

但隨後有多名民眾和台北市議員王鴻薇、侯漢廷及台中市議員羅廷瑋,分向檢警告發丁怡銘涉嫌違反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