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立院最血腥一天!陳柏惟過肩摔鄭天財 下秒遭圍攻被K.O

東森新聞 2020/11/27 21:4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立院最血腥一天!陳柏惟過肩摔鄭天財 下秒遭圍攻被K.O

立法院史上最「血腥」的一天!行政院長蘇貞昌第十三度來到立法院報告,遭到國民黨用豬內臟杯葛,國民黨拿出豬肝、豬腸往發言台上丟,混亂之中民進黨立委王美惠用手把內臟擋下,確保蘇貞昌安全,而之前曾嗆要一個打三十五個藍委的陳柏惟在議場與鄭天財發生衝突,結果被藍委圍毆,幾秒鐘就被K.O.下場。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豬肝、豬腸、豬內臟,往蘇貞昌潑過去,但民進黨立委王美惠,全場只有她抓得住。

 

 

▼王美惠堪稱全場最佳防守球員,就算遭豬肉殘渣噴滿臉,也要保護蘇貞昌。(圖/東森新聞)

全場響起喇叭聲,立法院史上最血腥的一天,蘇貞昌就在層層的保護下進行報告,而鏡頭一轉,藍、綠立委開始大亂鬥。


之前嗆說要一個打三十五個的陳柏惟把藍委鄭天財過肩摔,其他國民黨立委見狀趕快上前拉開,不到幾秒鐘陳柏惟就被K.O.。

 

▼之前嗆說要一個打三十五個的陳柏惟被其他國民黨立委圍毆,不到幾秒鐘就被K.O.。(圖/東森新聞)

陳柏惟事後不願再談,但腥味沖天的議場,總質詢還是得進行,民進黨立委何志偉等人幫忙議事人員清理,讓總質詢能夠進行。

 

▼蘇貞昌在一片豬腥味及抗議聲中結束了這次的總質詢,也創下史上被杯葛最多次的閣揆紀錄。(圖/東森新聞)

站在椅子上質詢,但現場實在太吵,講什麼大家都聽不見,終於上台的蘇貞昌就在一片、豬腥味、喇叭抗議聲中結束了這次的總質詢,也創下史上被杯葛最多次的閣揆紀錄。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傳故宮改隸文化部降級!朱立倫痛批:吃飽太閒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