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才剛撂話1打35!林為洲使出鎖喉功 陳柏惟秒被狼狽KO

2020/11/27 15: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才剛撂話1打35!林為洲使出鎖喉功 陳柏惟秒被狼狽KO

今天可能是立法院史上,最「血腥」的一天!民進黨為了讓被連續杯葛12次的行政院長蘇貞昌上台報告,藍綠爆發衝突,現場一片凌亂!國民黨立委祭出「豬內臟」攻擊,而基進黨立委陳柏惟還突襲國民黨立委鄭天財,下秒就被國民黨團總召林為洲鎖喉反擊。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為了要讓蘇貞昌順利完成施政報告,民進黨立委王美惠、高嘉瑜、林俊憲等人在一旁護駕,沒想到國民黨立委出怪招,拿出一桶桶的豬內臟、豬心、豬皮,開始往立院的現場潑灑,王美惠的臉上直接殘留白色不明物,旁邊的人也穿起雨衣,怕被內臟沾到,其他綠委也紛紛戴起口罩。儘管現場一片狼藉,蘇貞昌還是冷靜的拿著麥克風,看似老神在在的上台進行施政報告。

 

▼國民黨為阻止蘇貞昌完成施政報告,潑灑豬內臟。(圖/東森新聞)

當時不少綠營立委護著主席台,藍委鄭天財動手推擠後,雙方開始爆發衝突。陳柏惟當時攻擊鄭天財,將他過肩摔,綠委吳秉叡、黃國書等人見狀後,立刻上前助陣,林為洲下秒則是使出「鎖喉功」,立刻從後方將陳柏惟架住,隨後國民團立委也趁這個機會前來圍毆,最後林為洲將陳柏惟拉離現場,衝突才漸漸平息,這時蘇貞昌也已經悄悄報告完畢。

 

▼陳柏惟遭到林為洲鎖喉。(圖/東森新聞)

事後,陳柏惟則透露當時拿了雨衣當作垃圾袋,將現場的豬內臟清除到垃圾桶,沒想到撿到一半時,鄭天財竟然將垃圾桶打翻,陳柏惟下秒氣炸推開鄭天財,沒想到自己會推那麼大力。另外,過去曾經放話要1打35的陳柏惟,今日似乎沒能成功達成,他嚴肅強調,「就專注在今天的題目裡面」,不過記者仍然繼續追問,「怎麼沒有1打35?」他則是尷尬回應,「還有沒有其他問題?不好意思!」

 

▼針對1打35問題,陳柏惟嚴肅表示「專注在今天的題目裡面」。(圖/東森新聞)

對此,台灣基進組織部主任李雨蓁則在臉書發文,表示「3Q被鎖喉是怎麼發生的?才不是什麼他先動手打了誰,是想幫忙清理、撿內臟被亂才被迫動作好嗎!」認為議場實在太過混亂,到處都是內臟,當時陳柏惟拿著垃圾袋要幫忙撿這些東西,卻被鄭天財搗亂,才會爆發衝突。李雨蓁最後更是怒嗆,「內臟不是垃圾,這些丟的人才是!」。

 

▼李雨蓁怒批國民黨「垃圾」。(圖/翻攝自李雨蓁臉書)

(封面圖 / 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貴婦喉嚨痛「脖子長一顆」 竟確診子宮頸癌第四期
8成男性下半身思考 酒店妹曝傻眼經驗「為聞腳點檯」
女主播排隊待轉被開單!警冷回:誰叫你最後 申訴結果氣炸

 

【今日最熱門】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快訊/地震了!宜蘭、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