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蘇貞昌立院報告「豬皮內臟滿天飛」 藍綠爆激烈衝突

2020/11/27 10: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快訊/蘇貞昌立院報告「豬皮內臟滿天飛」 藍綠爆激烈衝突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7)日第13度赴立法院提出施政報告,民進黨立委一早就占據主席台卡位,國民黨團則是當場丟起豬內臟與豬皮,並鳴汽笛喇叭杯葛議事,藍綠雙方爆發推擠衝突,場面混亂。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蘇貞昌今(27)日第13度赴立法院進行施政報告,國民黨立委不滿蘇貞昌未對放寬萊豬進口道歉及回應相關訴求,上午10時許動員進行杯葛,將豬內臟與豬皮狂撒在議場,地面上滿是豬內臟與豬皮,現場不斷響起鳴汽笛喇叭,藍綠雙方爆發推擠衝突,場面陷入一片混亂。

 

▲▼豬內臟及豬皮散落在議場地面。(圖/東森新聞)

 

上午10時後,國民黨團提出權宜問題,但游錫堃宣告不予處理,國民黨立委集體抗議,吹起哨子、鳴汽笛,並高喊「違法院長」、「院長不中立」等口號。經表決後,國民黨團提出的權宜問題不予處理。民進黨團提出變更議程提案,改為僅有「確認上次會議議事錄」,隨後就進行施政報告及總質詢。提案交付表決後,由於民進黨立委具有人數優勢,遂表決通過。待議事人員宣讀「確認上次會議議事錄」後,國民黨立委集體抗議,要阻止蘇貞昌上台施政報告,要求蘇貞昌「先道歉,才上台」,朝野爆發推擠衝突。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銀行活存3.4億!他急用分3次領 業者拒絕:要上級審核
越晚越冷!東北季風來襲下探14度 濕冷整周雨區出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被硬生生做掉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