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戰萊豬!藍委要求國是論壇 綠委反嗆要總質詢

2020/11/27 10:20 字級:
讀稿
戰萊豬!藍委要求國是論壇 綠委反嗆要總質詢

立法院院會今(27日)上演藍綠委對峙戲碼,議場開門後綠委先佔據主席台等據點,8時50分左右藍委則在發言台前聚集,高喊要求依議程進行國是論壇;綠委則反嗆要總質詢。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民進黨團總召率領黨籍立委到議場後方迎接行政院長蘇貞昌。(圖/鏡週刊)

民進黨團總召率領黨籍立委到議場後方迎接行政院長蘇貞昌。

行政院長蘇貞昌上午8時30分左右就先抵達立法院,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還特地率領黨籍立委到議場後門迎接,在綠委簇擁下蘇貞昌順利完成簽到程序,隨後進入官員休息室。隨後各部會首長陸續進入議場就座。

▼國民黨立委喊口號「我們要國是論壇」時,民進黨立委王美惠等人也高喊「總質詢」反嗆。(圖/鏡週刊)

國民黨立委喊口號「我們要國是論壇」時,民進黨立委王美惠等人也高喊「總質詢」反嗆。

▼行政院長蘇貞昌上午8時30分左右抵達立法院議場。(圖/鏡週刊)

行政院長蘇貞昌上午8時30分左右抵達立法院議場。

此時,國民黨立委聚集在發言台前,由總召林為洲以自備音箱發言,要求依照議程進行國是論壇程序。林強調,蘇貞昌對美豬進口昨非今是道歉都做不到,連國是論壇民進黨立委都要沒收,國民黨團已登記,也抽出順序,國是論壇應該先處理。隨後他率領藍委高喊,「國是論壇要進行,程序問題要處理!」

▼國民黨團總召林為洲要求依議程進行國是論壇。(圖/鏡週刊)

國民黨團總召林為洲要求依議程進行國是論壇。

國民黨立委楊瓊瓔隨後發言說,今天上午7時開門後就開始登記國是論壇,共有20人登記,現在以示9時開會時間,請立法院長游錫堃出來主持,「我們要國是論壇!」不過,民進黨立委王美惠在藍委喊「國是論壇」時高喊「總質詢」嗆聲。民進黨立委莊瑞雄也嗆:「你們也知道立委的權利喔?杯葛12次的是你們耶!」

▼基進黨立委陳柏惟頭帶Gopro攝影機,為議事攻防蒐證。(圖/鏡週刊)

基進黨立委陳柏惟頭帶Gopro攝影機,為議事攻防蒐證。

不過,藍綠立委就這樣在主席台前對峙,藍委雖輪番發言抗議,但綠委仍佔據主席台、行政院長席、發言台等據點,不讓藍委越過雷池一步。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綠委防杯葛】藍委要求國是論壇 綠委反嗆要總質詢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延伸閱讀
【綠委防杯葛】立院議場開門 綠委搶佔主席台等4據點
巧!政府3大基金9月慘賠897億元 勞動部官員疑對作炒股遭聲押
藍委12度杯葛施政報告 綠委今起動員確保立院議事順暢
國民黨團12度杯葛蘇貞昌 何志偉:夠了嗎?
高嘉瑜被連環爆料轟炸 PO文吐心聲:我真的累了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亂室嘉人」網路聲量翻10倍 高嘉瑜瘦3kg吐心聲:真的累了
立委進議場一度推擠!護蘇貞昌上台報告 民進黨團搶佔主席台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今日最熱門】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