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以為我不能1打35個?陳柏惟火大要江啟臣道歉:不然扛走豬

2020/11/26 12:1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以為我不能1打35個?陳柏惟火大要江啟臣道歉:不然扛走豬

國民黨日前為了抗議美豬美牛進口,特別搬出外型逼真的「豬隊友」道具,持續杯葛立法院議事12次,讓很多法案沒辦法進行一讀,當時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就在主席台上放「 chill、鬥完了、該上班了吧」牌子反制,卻被國民黨立委二度掀掉,讓他氣炸在臉書開直播,要藍營主席江啟臣道歉,並開嗆「我一定把那兩隻道具扛走,不然你試試看,看我一個人有沒有辦法打35個。」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昨(25日)深夜在臉書開直播,氣憤表示,前天在立法院議場主席台放了「 chill、鬥完了、該上班了吧」的牌子,結果被國民黨的立委二度掀掉,陳柏惟強調,當時有在上面寫著「再動我牌子!我就把豬牽走!」結果又被掀掉。

 

▼陳柏惟日前在立法院主席台上放「 chill鬥完了、該上班了吧」的牌子。(圖/翻攝自陳柏惟 臉書)

 

陳柏惟補充,很多人會說立法院是國民黨或民進黨的,但立法院是一個班,裡面有人穿綠衣、有人穿藍衣、有人穿紅衣、黃衣、白衣,所有的人代表這個班,偏偏穿藍衣的看起來頭腦都不好,「把立法院當自己家,在這邊慶生,弄壞東西也不賠錢。」

 

▼陳柏惟「 上班通知」牌子被國民黨二度掀掉,他氣炸要藍營主席江啟臣道歉。(圖/翻攝自陳柏惟 臉書)

 

直播大約5分鐘,陳柏惟越說越激動,還氣憤表示,自己放的牌子有夠小,結果還被藍營這樣對待,強烈要求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出來道歉,並答應要回去教育自己的黨員,如果沒有做到,「我陳柏惟在這邊報告,27日國民黨那兩隻道具豬別想要進立院,只要看到就會清除,你就給我試看看。」

 

▼國民黨為了抗議美豬美牛進口,特別搬出外型逼真的「豬隊友」道具,持續杯葛立法院議事12次。(圖/翻攝自國民黨 臉書)

 

影片末,陳柏惟也撂下狠話,嗆聲國民黨只准自己杯葛,不讓別人放牌子,掀牌子這種行為真的很鴨霸,請江啟臣親自道歉,不然27日的院會的質詢,只要看到那兩隻豬出現,就會把它扛走,「不信你試試看,當作我一個人沒辦法打35個。」


(封面圖/翻攝自陳柏惟 臉書)

 

【往下看更多】
超噁心!手搖飲店員「吃珍珠吐回鍋」 影片PO網引撻伐
洋男闖千人洞失蹤!父來台尋兒 樹上牛仔褲竟拉出白骨
4歲兒「嫌爸醜拒同床」跳腳狂哭 媽笑歪:你們長一樣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