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嘉瑜自述節省!游淑慧踢爆出國考察狂掃名牌:不要太假!

2020/11/26 10: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近日風波不斷,她針對炒房亂象砲打中央,認為年輕人買不起房會成為未來的「國安危機」之一,對此,國民黨議員游淑慧則砲轟,高嘉瑜名下有4筆土地、2筆建物,且省吃減用都是假的,日前陪她出國考察,她還脫隊買名牌包,根本是「裝樸實」;今(26日)高嘉瑜也在第一時間,親上火線回應。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近期綠營立委高嘉瑜透露,自己平時省吃儉用,吃過期食品也不買名牌,但這番話卻被藍營議員游淑慧在政論節目《新聞大白話》中反駁,表示郝龍斌市府團隊曾在2011年遠赴義大利考察,高嘉瑜身為議員,卻脫隊狂掃名牌精品,為了確保安全,還要特別派一位同仁隨行,「高嘉瑜確實有展現出熱情,為義大利經濟做出巨大的貢獻。」

 

游淑慧還補充,高嘉瑜當時可能年紀輕加上剛進市府服務,有很多不懂的地方,但知名時尚品牌應該認得出來,或許考量到稅的問題,她還讓其他公務員分著當忙拿採購的戰利品,游淑慧強調「政治人物要展現樸實無華的形象無可厚非,但不要太過頭太假,奉勸高嘉瑜可以真實一點,不然很難撐的久。」

 

▼游淑慧在政論節目《新聞大白話》上爆料,高嘉瑜出國考察脫隊狂掃貨。(圖/翻攝自游淑慧 臉書)

 

對於游淑慧的爆料,高嘉瑜也在今日受訪時回擊,坦言現在很多想要來蹭聲量的人,當然什麼話都說得出來,這件事情確實是捕風捉影,因為那已經是10年前的事情,而且印象那時候是只有買一個LV包包送給媽媽,高嘉瑜還說,當時第一次當議員,全團都是國民黨的人,怎麼可能會這樣子做。

 

高嘉瑜最後反酸游淑慧,當時是郝龍斌市長的秘書,從頭到尾都在照顧市長,所以應該沒有時間去注意其他的事「我是覺得說,她這樣子的說法是有點讓我瞠目結舌。」

 

▼高嘉瑜今日受訪時反擊游淑惠。(圖/東森新聞)

 

針對游淑慧重砲轟擊高嘉瑜的事件,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則表態,提及游淑慧非常優秀但也讓人瞧不起,在還沒當市議員時,就發現她的搜尋能力,可以不眠不休徹夜在網上搜尋打擊對手的題材,這也為所屬政黨、心儀政客立下戰功,但在質疑高嘉瑜雙標的同時,自己也用特殊手法,將真實的事件,用造假簡單兩字帶過混淆,像是當時的韓粉攻擊事件。

 

文末,黃光芹也寫下「這次我就不跟游淑慧一起駡高嘉瑜了,因為游大議員一人當關,萬夫莫敵。我們只得強迫跟她一起仰望星辰!政治不過就是這麼回事,我早就看透了!」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假亡美」摩天輪拍5分鐘 情侶入鏡3秒遭嗆:沒看到老娘?
「CPR壓15分鐘」最新對話流出 孕婦舅傳1張照反惹怒她
IG狂曬名牌炫富!網紅遭歹徒洗劫千萬 6月孩慘被抓頭暴打

 

【今日最熱門】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