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藍:蔡總統逃避辯論 凸顯對開放萊豬心虛

2020/11/25 18:26 字級:
讀稿
藍:蔡總統逃避辯論 凸顯對開放萊豬心虛

國民黨今天表示,總統蔡英文不敢正視民意,逃避爭議性公共政策的公開辯論,凸顯對開放萊豬政策的心虛與沒有自信;馬辦也指出,證明蔡總統沒有能力解決問題。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江啟臣今天表示,期待蔡總統接受邀請進行萊豬電視辯論;蔡總統回應說,「該辯論時,我們一定會去辯論」,應該回歸事情本質與國家體制,「江主席自己也是立委,要先盡做立委的責任。」

 

國民黨下午透過新聞稿表示,蔡總統不敢正視民意,逃避爭議性公共政策的公開辯論,凸顯對開放萊豬進口政策的心虛與沒有自信。對照2010年時任民進黨主席的蔡總統主動要求與時任總統馬英九辯論兩岸經濟合作架構協議(ECFA),現今的蔡總統卻逃避對話、不願與人民溝通,根本是昨是今非、雙重標準。

 

國民黨表示,蔡總統刻意將政策的理性論辯用政治抹黑的話術轉移焦點,藉此逃避辯論。蔡總統誤導視聽的說法,根本未將6成7反對萊豬進口的民意放在眼裡。

 

前總統馬英九辦公室也發出新聞稿表示,開放萊豬進口是蔡總統乾綱獨斷,引發社會巨大爭議,蔡總統有責任透過辯論向人民釋疑,卻又以時空環境不同為由逃避辯論,把問題甩鍋出去,這種不負責的態度,再次證明蔡總統只會製造問題,沒有能力解決問題。

 

馬辦說,提醒蔡總統,不要忘記自己曾說過的話,「人民需要解決問題而不是製造問題的政府,人民需要凝聚共識而不是撕裂社會的政府」。開放萊豬進口是蔡總統自己製造的問題,就應該自己出來面對。11個月以前,817萬人選擇蔡總統領導國家,現在是蔡總統向人民負責交代的時候了。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海外國人確診染疫 適當防護下可專案申請返台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