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年前落選!陳其邁深夜貼鞠躬照:不讓你們流下失望的淚水

2020/11/25 11:47 字級:
讀稿
2年前落選!陳其邁深夜貼鞠躬照:不讓你們流下失望的淚水

高雄市長陳其邁昨(24日)深夜在臉書發文回憶2年前當時他在高雄市長選舉敗給韓國瑜,今年韓國瑜於6月被高雄選民罷免,8月舉行補選高雄人決定把陳其邁送進高雄市政府,他在臉書強調,「一生一次的機會,我會更努力!」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台灣民意基金會日前公布民調,其中「台灣人最不欣賞的六都市長」排名,第1是高雄市長陳其邁,第2是台北市長柯文哲,隨後依序是盧秀燕、黃偉哲、鄭文燦及侯友宜。對此,陳其邁表示,會謙虛傾聽民意,讓市民看見努力跟城市的進步,撫平社會對立的傷痕,民調都會參考。

 

2年前陳其邁參選高雄市長失利,昨晚他於臉書發文,「再多的鞠躬與道歉,都無法代表我內心的自責。」他指出,那一個晚上,鄉親們雖然難過,但依舊彼此擁抱、打氣的模樣,給予他繼續站著,沒有倒下的勇氣和力量。

陳其邁表示,從那一個晚上之後,他知道,只有更加千百萬倍的努力,才能對得起鄉親和他深愛的故鄉。

 

▼高雄市長陳其邁24日深夜在臉書發文回憶2年前當時他在高雄市長選舉敗選。(圖/鏡週刊)

 

陳其邁指出,2年後的今天,將近100天的日子裡,農業保險加碼20%、仁武產業園區動工、橋頭科學園區加速中、亞洲新灣區的5G與AIoT新創園區成型、輕軌與捷運路網持續完善、全國首創的24小時夜間托育中心與高齡整合長期照護中心都已經在運作。「還有很多改革,我們正在一步一步努力做。」

 

陳其邁說,這是高雄市民再次給予他機會,且是一生唯一一次的機會。「我會用盡所有的力氣,即使耗盡全身的汗水,也不要再讓你們流下任何一滴失望的淚水。」

 

文末,陳其邁也認為,高雄之所以開闊,是因為海洋城市的多元包容;高雄人充滿智慧,來自於偉大市民毫不保留的熱情與惕勵。

 


延伸閱讀
高嘉瑜收到一大堆枕頭 笑回「慢慢洗心革面重新做人」
美環保署長7百萬包機訪台「延期」 外交部:惋惜
【經貿戰台灣突圍】衝出15國RCEP經貿封鎖線 台灣突圍對策曝光
【董娘救夫渡風暴】籌4億現金救夫 張杏如:他病到只認得我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2年前落選「對比今昔」 陳其邁深夜發文貼鞠躬照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陳其邁臉書)

 

【往下看更多】
陳其邁宣布愛河「還河於民」 不須申請就可下水玩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