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彰化17公務員上班165天出差150天!王惠美說重話了

2020/11/24 18:30 字級:
讀稿
彰化17公務員上班165天出差150天!王惠美說重話了

彰縣府人事處上月清查各局處差勤狀況,發現今年1月至8月有165天上班日,卻有17名同仁出差天數高達150天,彰化縣長王惠美得知此事要求徹查,人事處則說已要求主管控管。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媒體報導,彰化縣政府人事處清查各局處差勤狀況,發現今年1至8月上班日有165天,卻有17名同仁出差天數高達150天,而這些公務員大都屬於勞工處、工務處及地政處等有出外洽公需求的單位,但王惠美得知後仍感到震驚,要求主管嚴加監督控管,若有浮報、虛報情事,將追究行政責任。

 

人事處副處長鄭衡遠接受媒體聯訪時說,人事處主動清查後發現,部分單位差勤狀況異常,向縣長報告,縣長相當重視,才會在主管週報時要求各局處,針對同仁出差的狀況進行清查,了解合理性,而17名出差天數高達150天的同仁,大都隸屬勞工處、工務處及地政處等有相關出外洽公需求的單位。

 

鄭衡遠指出,這些同仁出差完畢後還是要回到府內上班,上班狀況沒有像媒體報的那麼嚴重,現在府內差勤管制採取人臉刷卡的方式,針對差勤狀況,人事處也有做管制,會針對加班、出差時數比較高的同仁做調查,也會請主管注意。

 

鄭衡遠說,像勞工處出差天數多的同仁,主要負責外勞業務,經常要到外勞工作的地方進行稽查及了解,地政處有的是測量助理,且縣府對於加班時數也有管控,不是加班加得多,就可以多領加班費。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嘉瑜稱有「囤積症」!遭精神科名醫狠打臉:這是邋遢
高嘉瑜10年泛黃枕頭有祕密 1顆800元是時代的眼淚
美豬牛爭議 陳時中:法規允許但不保證一定進口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