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秋鬥逾40團體上街 府院:謙卑傾聽持續溝通

2020/11/22 21:30 字級:
讀稿
秋鬥逾40團體上街  府院:謙卑傾聽持續溝通

總統府晚間針對秋鬥大遊行指出,尊重人民集會遊行的自由,對於相關團體的訴求,執政團隊會謙卑傾聽,也會與人民持續溝通,廣納有建設性的建議,讓政府各項施政做得更好。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表示,仍然期盼部分在野黨,能夠在立法院就事論事、理性討論,以對話取代對立,為國家的利益和人民的福祉共同努力。

 

行政院秘書長李孟諺晚間透過新聞稿表示,遊行活動的訴求相當多元,包含勞動、食安、國際經貿、環境保護及頻道管理等議題,涉及行政院衛福部、農委會、教育部、經濟部、財政部、環保署等部會;相關部會一定會傾聽、蒐集今天遊行民眾、團體所提出的訴求,並持續向社會溝通,說明目前行政部門的規劃措施。

 

李孟諺強調,多數民眾關心明年美豬進口後的食品安全,行政院已指示各部會針對所屬業管通路,除了產地國來源強制標示,並且對進口豬肉各項部位編列進口貨號,從源頭開始管理,切實掌握流向。

 

李孟諺說,從邊境開始一路到消費者的餐桌上,都有相關積極作為,目的就是讓使用豬肉的業者、店家,以及食用豬肉的民眾,可以自己選、安心買、放心吃。

 

工運指標活動「秋鬥」今天上街頭,遊行隊伍分為3大隊,主辦單位宣稱達3萬人、40多個團體,表達「反毒豬、反雙標、反黨國」訴求。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王美花:業者反映匯率問題遠比RCEP更重要
藍委:秋鬥人數超乎預期 擬持續杯葛立法院會
共軍1架運8反潛機侵犯防空識別區 戰機廣播驅離

 

【今日最熱門】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秋鬥 上街 遊行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