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民進黨關中天、強進萊豬!韓國瑜批:你愛台灣的姿勢對嗎?

2020/11/22 17:44 字級:
讀稿
民進黨關中天、強進萊豬!韓國瑜批:你愛台灣的姿勢對嗎?

秋鬥大遊行今天登場,主辦單位指出,參與人數後來已達5萬人,抵達終點站民進黨中央黨部時,有民眾向民進黨大樓丟雞蛋;至於丟擲者身分,警方還要再了解。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質問民進黨:今天,你愛台灣的姿勢對了嗎?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圖/中央社

秋鬥大遊行下午登場,因政府8月28日宣布萊豬明年叩關,反萊豬議題也在民間反瘦肉精毒豬聯盟參與下,成為遊行焦點。另外,消基會發起的反萊豬連署則有13萬人參與。主辦單位說,遊行隊伍大約下午3時30分左右,陸續抵達終點站民進黨中央黨部,約4時過後有人向民進黨大樓丟雞蛋,但是當事人身分為何,警方還要再了解。

韓國瑜事後在臉書以中英文PO文,今天,你愛台灣的姿勢對了嗎?剝奪台灣的言論自由、毒害人民的身體健康,原來這就是民進黨「愛台灣」的方式。民進黨正在出賣台灣的言論自由,來掩蓋執政的腐敗無能;民進黨正在出售我們的身體健康,來交換他們的政治利益。如果我們每一個人都像民進黨一樣愛台灣,根本不用什麼對岸的飛彈,再過幾年我們自己就能在執政者的腐敗無能、萊豬核食裡原地爆炸了!真正愛台灣的執政黨,絕對不會一面要媒體惦惦、一邊餵人民毒藥。

韓國瑜強調,無論你是什麼黨派、什麼信仰,我相信你都想擁有選擇電視台的自由、選擇吃好豬的自由。挺言論自由、反萊豬進口,這才是愛台灣的正確姿勢。今天,你愛台灣的姿勢對了嗎?

韓國瑜還以英文表心聲,「They compromise your freedom of speech to cover their incompetency in office.They leverage your health for political profit.

This, is how they “love” Taiwan!

A party who truly loves Taiwan, would never hush the press to poison their people.

Regardless of your stance, regardless of your faith,I trust that you have the desire to defend your freedom to choose the news channels you watch and your right to consume uncorrupted content.

Stand up for freedom of speech and say no to partisan censorship.

Do you love and honour Taiwan, in the way that you should?」

 

圖/韓國瑜臉書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傳美國CIA局長降落松機訪台3天!外交部回應了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