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NCC關中天挺華視!劉寶傑怒譙:當XX就別立貞節牌坊

2020/11/21 17:00 東森新聞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NCC近日決議中天新聞台不予換照,外界關注誰可以替補52台頻道。NCC主委陳耀祥表示,排頻部分是由系統業者提出,他呼籲系統業者給公廣集團新聞頻道一個機會,會再邀請系統業者溝通。此話一出,主持人劉寶傑在《關鍵時刻》氣炸了,怒譙陳耀祥「要當XX就別立貞節牌坊!」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圖/東森新聞

 

中天新聞位於有線電視平台的黃金頻位「52台」空出,行政院幕僚近日表示,政院高層注意到NCC主委陳耀祥提到,請系統業者給公廣新聞頻道一個機會的談話,覺得是很好的方向;但相關的頻道排定,完全尊重通傳會以獨立機關所做的決定。不過對此劉寶傑昨天在《關鍵時刻》指出,NCC主委陳耀祥在NCC記者會上痛批中天新聞台內控失靈、新聞報導有失專業、立場失衡;但卻同時又建議頻道業者給公廣集團一個機會,讓公廣集團華視「補位」到中天52頻道;陳耀祥的行為根本是「一手砍中天、一手推公廣」。

 

圖/東森新聞

 

對此,劉寶傑怒批,如果今天比顏色,誰比華視綠?華視不僅僅是綠,還是墨綠!怎麼可以這樣子公然用NCC公器攻擊政敵,並且當場提攜自己人?劉寶傑最後更怒嗆:「你要當XX就不要立貞牌坊!滿嘴仁義道德、滿肚子男盜女娼。」此外,名嘴李正皓也痛批,陳耀祥雖然在記者會上說得很客氣,叫做「建議」,要與有線電視系統頻道業者溝通討論,但是這根本就是赤裸裸的威脅。李正皓強調,根據衛廣法63條,NCC是有權可以裁撤系統業者的經營權的,如果未來有系統業者不聽話,那麼就走著瞧。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小鐘搭噴射快艇爆意外!四肢無知覺瀕死 緊急被抬下船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中東局勢緊繃 股匯雙挫新台幣面臨32.5元保衛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中天 劉寶傑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