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中天美女主播哭了!哽咽吐600字心聲:新聞言論自由已死

2020/11/20 11: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中天美女主播哭了!哽咽吐600字心聲:新聞言論自由已死

針對中天新聞換照一事,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18日下午召開委員會議,7名委員一致決議做出不予換照處分。對此,中天新聞女主播陳文越在播報時,一度停頓不發一語,事後她也發文道歉,坦言自己是怕哽咽露餡,接著她也痛批「台灣新聞言論自由已死」。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中天女主播陳文越18日在臉書發文,附上一張自己的工作照,解釋今天在播報一度停頓,不是因為表現不好,而是害怕哽咽露餡,只見她身穿白色主播上衣,胸前別上黑絲帶,坦言是「象徵台灣新聞言論自由已死」,她也提到,「至此刻還很難相信,不知道你們意識到了嗎,台灣正經歷民主巨變的歷史時刻」。

▼陳文越在臉書痛批中天換照一事。(圖/翻攝自陳文越臉書)


面對中天受到的裁罰,陳文越痛批這過程有許多不公不義,且既雙標又針對,「所有過程太多抹黑造謠扭曲,所謂關台就是一場精心設計的局,一場又粗又爛的戲。」說到這裡,她忍不住落淚,不解台灣為何會走到這一步,坦言所有民主國家總統不敢做的,現在正血淋淋上演,「中天新聞真的被關台了」。

▼陳文越認為台灣新聞自由已死。(圖/翻攝自陳文越臉書)


最後,陳文越提到,「別跟我說什麼我現在能講話,不就是言論自由」,她認為如今被消音的中天新聞,是一家站在政府對立面的新聞媒體,不僅會做實質監督角色,還會探討爭議的「執政眼中釘」,即使大眾再討厭中天,也該意識到民主台灣正面臨的困境,最後她也呼籲民眾,「別成了政府用來正當化行為的工具。」

(封面圖/翻攝自陳文越臉書)

 

【往下看更多】
返台過年要居檢14天!黃安氣炸開譙:回家還要看臉色
超狂!好市多157萬9999元遊艇開賣 他秒掏現金帶回家
新北狼醫壞壞女病患!她公開對話紀錄 慣用SOP曝光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