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周玉蔻拒吃遭宅神怒轟「下流的邏輯」 皇家牛肉麵今大排長龍

2020/11/17 14:36 字級:
讀稿
周玉蔻拒吃遭宅神怒轟「下流的邏輯」 皇家牛肉麵今大排長龍

行政院前發言人丁怡銘引起牛肉麵風暴一發不可收拾,就算請辭發言人,該事件仍持續延燒,甚至扯出該牛肉麵父子口徑不一的案外案。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昨(16)日po文,認為牛肉麵小老闆不厚道「還在那裡落井下石!」呼籲大家拒吃「皇家」牛肉麵。「宅神」朱學恒po文反擊,認為這樣的側翼跟強盜有什麼兩樣,「說要抵制他,因為陳家斌被抹黑賺了很多錢,應該要知恩圖報才對。鄉親啊,你見過比這個更下流的邏輯嗎?」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丁怡銘日前指稱,台北牛肉麵節冠軍「皇家傳承」使用萊劑美牛後,反遭店家拿出檢驗報告打臉,惹出失言風波的丁15日請辭下台。事後丁表示,他已獲得牛肉麵陳老闆的原諒和鼓勵,並秀出對話簡訊,然而皇家傳承總經理陳家斌否認此事,還說自己是唯一的對外窗口,不過沒過多久,陳家斌的父親,也就是皇家傳承牛肉麵的創始人陳世楨,即出面承認丁怡銘那封簡訊是他傳的,希望外界別再牽扯政治。

 

「皇家」父子口徑不一致,引發熱議,周玉蔻就痛批,皇家的小老闆陳家斌是「 這一波吵鬧聲中唯一的大賺白賺的受益者,一個小老闆居然還在那裡落井下石!不厚道!」呼籲大家拒吃皇家傳承牛肉麵。

 

朱學恒昨晚po文反擊周玉蔻,認為發言人、行政院長等人,「從來沒有一個人跟真正受害的陳家斌道歉。他們都跑去找立場鮮明挺綠的陳家斌爸爸道歉…」。最後只因陳家斌說了實話「那簡訊不是他傳的」,就遭到惡毒的側翼(周玉蔻)抵制,「因為陳家斌被抹黑賺了很多錢,應該要知恩圖報才對。鄉親啊,你見過比這個更下流的邏輯嗎?」

 

朱學恒表示,有這樣的側翼,跟強盜有什麼兩樣,「要這樣被欺負,我們找強盜就好啦,強盜至少還要蒙個面,有點羞恥之心,這些辣台派呢?吃你的用你的喝你的,再踐踏你毫不手軟,若是上天有知,陳家斌的冤情怕不會讓上天六月飛雪啊」。

沒想到周玉蔻的抵制,似乎沒有成效,據《聯合新聞網》報導,今天上午皇家牛肉麵外湧現排隊人潮,延綿不絕排至街口,至少超過60人,民眾普遍認為「周玉蔻效應」之後,來吃的人反而增加了。


延伸閱讀
痛批「皇家」小老闆不厚道 周玉蔻怒嗆拒吃
傳簡訊鼓勵丁怡銘? 皇家傳承創始人證實「盼別扯政治」
赴立法院施政報告連9次被卡 蘇貞昌:拜託藍委停止杯葛
國民黨批蔡政府害台缺席RCEP 張雅琴怒轟「沒知識」
偷吃31歲女社長5年 近藤真彥認不倫無限期暫停活動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周玉蔻籲拒吃皇家牛肉麵 朱學恒:跟強盜有什麼兩樣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臉書粉專、Hit Fm聯播網-周玉蔻嗆新聞臉書)

 

【往下看更多】
促進宗教自由!吳釗燮曝台灣明年舉辦區域論壇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