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丁怡銘赴牛肉麵店致歉!購300碗麵贈同仁吃

東森新聞 2020/11/13 10:3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因誤稱北市冠軍牛肉麵使用「萊劑美牛」後,立刻趕赴麵店買300碗麵致歉,只是他卻被遭質疑「報統編、花公帑」,隨後丁怡銘澄清是自掏腰包。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因在政院記者會表示,台北市牛肉麵冠軍採用含萊劑美牛,引發爭議後,直接衝老店,與創始店老闆相見歡兩人握手言和。

 

▼丁怡銘因誤稱北市冠軍牛肉麵使用「萊劑美牛」,趕赴麵店買300碗麵致歉。(圖/東森新聞)

 

細看一旁,他其實與在地民進黨立委羅致政,和羅致政的妻子陳亮吟一起吃飯。

 

▼丁怡銘與在地民進黨立委羅致政和羅致政的妻子陳亮吟一起吃飯。(圖/東森新聞)

 

丁怡銘強調要外界別誤會,「萊牛」其實並非指肉含萊克多巴胺。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說:「的確造成老闆的困擾,因為有很多民眾,說是不是萊劑的牛有什麼影響嗎?事實上萊克多巴胺是飼料添加物,他其實不是直接加在食物裡面,經過動物代謝以後幾乎殘留是零,所以大家可以看到,老闆有出示檢驗書,完全沒有問題,萊牛這個有點誤解,萊牛不是含有萊克多巴胺的牛肉,是在飼養過程中使用萊劑的牛肉。」

 

▼丁怡銘強調外界別誤會,「萊牛」其實並非指肉含萊克多巴胺。(圖/東森新聞)

 

丁怡銘為了陪罪,甚至在網路上購300碗牛肉麵,不過丁怡銘又被網友抓包,花了3萬9訂的牛肉麵,竟然上頭寫03722403的統編字號,遭網友質疑是要用公帑買單,在野黨更灌爆臉書猛烈狂轟,但事後丁怡銘也澄清,統編是由秘書代訂習慣打上,實際費用會由他個人付,而為了避免誤解,丁怡銘也再一次下單取代原訂單,只能說,這風波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3.9萬牛肉麵店內最貴270…丁怡銘遭出征 蘇貞昌:別無限上綱
買牛肉麵道歉爆用公帑 丁怡銘滅火重新下單100碗
獨家直擊!造成老闆困擾 丁怡銘直奔牛肉麵店致歉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