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差超多!「金門女戰神」陳玉珍37年前嫩照曝 網嚇認不出

2020/11/11 20: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差超多!「金門女戰神」陳玉珍37年前嫩照曝 網嚇認不出

近日臉書掀起一陣「今昔對比」(#howmuchhaveyouchangedchallenge)挑戰,讓大家貼出現在與過去的照片比對,看這段時間到底成長、變化了多少。對此不少政治人物也紛紛參與這波網路盛事,當中國民黨立委陳玉珍今日也在臉書秀出自己的童年照,羞喊國小時是合唱團成員,清純可愛的模樣,讓網友驚呆詢問「確定是本人?」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對此風潮,立委陳玉珍也跟上,稍早於臉書貼出「今昔對比」圖,大方分享她1983年就讀國小的照片,並透露當時還是國小合唱團的成員,但相比現今,她則自嘲「唱歌怕把觀眾嚇跑」

 

▼陳玉珍大方分享她1983年就讀國小的照片。(圖/陳玉珍臉書)

 

從照片上可以看到,小時候的陳玉珍留著小呆瓜頭,靦腆的微笑,加上笑起來連成線的眼睛,看起來相當可愛,也讓不少支持者留言誇讚,「委員從小就是可人兒!」、「甜姐兒」。

 

▼民進黨立委鍾佳濱對比照。(圖/鍾佳濱臉書)

 

此外不少政治人物也有貼出舊照,像是民進黨立委鍾佳濱貼出大學時期擁有六塊腹肌的照片、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則貼出自己實踐選舉承諾的照片,包含2012年的高空彈跳以及2020年跳海的照片,直言「一諾千金,誠信至上!」;國民黨籍立委蔣萬安也貼出33年的對比照,笑問「今昔對比,大家覺得像嗎」,這些對比照讓不少網友看完直呼「歲月真的是把殺豬刀」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也貼出今昔對比照。(圖/王世堅臉書)

▼國民黨籍立委蔣萬安今昔對比照。(圖/蔣萬安臉書)

 

(封面圖/陳玉珍臉書)

 

【往下看更多】
3000元三倍券又來了!新增發放對象 1萬多人可領取
標錯價!MIU MIU官網5萬包只要530元 網暴動搶最殺折扣
中壢24歲乞丐妹不見了!警緊急下重手 家屬同意強制安置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台灣第一人!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