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神祕市長室開箱!砸136萬裝修 門後藏雙人床套房

2020/11/11 20:38 字級:
讀稿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市長室首次曝光,韓國瑜2018年當選高雄市長後,辦公室移到鳳山,花了136萬裝修,這個市長室很神秘,想進入的關卡重重,連搭電梯都要指紋辨識,現在青年局將在農曆過年前搬進去,也讓這個神秘市長室首次開箱,裡頭約有58坪,還有個專屬小房間,就像單身套房,雙人床、衣櫃、淋浴設備和浴缸一應俱全。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神秘市長室首度曝光,裡頭很寬敞,大約58坪,裝潢簡單樸素,三面書櫃,木質桌椅,不過在這個辦公室裡,最特別的是韓國瑜專屬的休息室,裡頭的木質隔間最後面有一扇門,一打開裡頭除了有床,還有衣櫃之外,還有一間浴室。

 


▼韓國瑜專屬的休息室,裡頭有一張雙人床。(圖/東森新聞)


隱藏版的小房間不大,裡頭有雙人床,衣櫥裡還放著韓國瑜使用過的枕頭、棉被,浴室裡白色石磚搭配藍色地墊,淡藍色浴簾,還有浴缸,看起來簡單乾淨,小房間就像單身小套房,也可以讓有點小潔癖的韓國瑜沖澡換衣服。


▼衣櫥裡還放著韓國瑜使用過的枕頭、棉被。(圖/東森新聞)


而市長室之所以會感覺很神秘,主要是因為過去在採訪的時候,到了新聞局後,還有一個門,如果要再進到下一個門,就會有隨扈擋住你,所以根本進不到市長室。除此之外,市長室還直通樓下停車場,韓國瑜搭車後要到市長室會從先進入電梯,電梯裡,市長室的二樓得經過指紋辨識才能過關。高市府人員:「唯獨二樓按不了,可是解鎖之後就可以,市長也沒有設指紋,他隨扈才有設指紋。」


▼電梯要按2樓,得先經過指紋辨識。(圖/東森新聞)


進入市長室關卡重重,現在陳其邁上任後,青年局農曆春節前要進駐,裡頭物品已經先規青年局保管,也才有機會一窺韓國瑜在任時從未曝光的市長室。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輕軌停工近2年 陳其邁宣布復工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今日最熱門】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柯震東怒發地震文「好不容易才睡」 炎亞綸:有點無法理解了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