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火爆質詢!藍委怒潑熱咖啡 馮世寬脫外套嗆聲:怕你啊?

2020/11/05 14:39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超火爆質詢!藍委怒潑熱咖啡 馮世寬脫外套嗆聲:怕你啊?

立院質詢又爆衝突!今(5)日國民黨立委鄭天財在質詢時,因為原住民相關案件,對退輔會主委馮世寬大動肝火,甚至向對方丟擲咖啡,馮世寬也脫下外套作勢打人,場面火藥味濃厚,消息爆出後也引起外界關注。對此,行政院也對這種荒腔走板的「問政」方式予以譴責。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馮世寬在今日到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針對「110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案關於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主管收支部分」進行報告,並備質詢。期間在鄭天財問及退輔會苛扣原住民廠商錢一事時,他認為退輔會「欺負原住民」,竟火大的拿起桌上裝有咖啡的杯子丟向官員席,馮世寬被潑灑咖啡後,也生氣的脫下西裝外套站起身,想上前理論,大喊「怕你啊」。

 

▼鄭天財在質詢時,因為原住民相關案件,對退輔會主委馮世寬大動肝火。(圖/東森新聞)

 

一旁的同僚見狀後,急忙將2人隔開,更緊張呼喊「不要發生肢體衝突」,但顯然鄭天財的火氣十分大,不斷叫囂「太過分了」、「欺負原住民當然要打架!怕什麼怕」,馮世寬也不甘示弱,反擊「沒有欺負原住民」。事實上,2人發生爭執的原因是因為之前有有原住民軍人在退伍後從事勞務合作社,並依法取得退輔會標案,沒想到退輔會卻不付錢給對方。

 

▼鄭天財將裝有咖啡的杯子丟向官員席,咖啡瞬間飛濺而出,不少人受到波及。(圖/東森新聞)

 

該名廠商沒錢投標後,退輔會不僅不付錢還提起上訴,讓鄭天財相當憤怒,不過馮世寬則表示,對方欠了退輔會800多萬,認為他們沒理由付錢,因此雙方展開激烈爭論,這才發生衝突。對此,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表示,質詢時雙方應互相尊重,強調國民黨委員非理性且情緒化的行為,並非問政時該有的表現。

 

▼馮世寬生氣的脫下西裝外套站起身,想上前「理論」。(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關心您

不良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最新消息/影片】台大創新育成中心傳火警 疑水質浮板起火
杜絕脫罪巧門!藍委提修法 精障「僅能減刑不能無罪」
幕僚萬聖節超狂變裝 陳柏惟驚原來「扮你媽」不是開玩笑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高畑裕太犯性侵!沉寂3年回歸娛樂圈 網憂1件事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