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遭柯文哲暗酸「失智」蘇貞昌:沒時間注意哪個人講什麼

2020/11/02 19:14 字級:
讀稿
遭柯文哲暗酸「失智」蘇貞昌:沒時間注意哪個人講什麼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針對含萊克多巴胺美豬進口台灣議題發表意見,質疑中央推出標出產地的配套措施無法有效替民眾把關,這樣「到底是笨還是壞?」。而蘇貞昌對於柯文哲提問僅回答「聽不懂」,柯文哲表示「我們台北市有完整的失智照顧系統」,此舉則挨轟暗酸蘇貞昌失智。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柯文哲1日再說,若中央說萊豬是安全的,但教育部卻要學生不要吃,國防部也要軍人不要吃,這不是很奇怪嗎?而且桃園市議會還通過「食品安全管理自治條例」修正案,民進黨內部自己都搞不定,就不要期待別人。

柯文哲指出,還是得回到兩個原則,明白標示源頭管理,且要把流程圖畫清楚。對於外界指他暗諷蘇貞昌「失智」,柯文哲則回應「這就是這樣啦!通常問他A,他就答B,我的意思是『你們不要裝傻!』」

蘇貞昌今(2)日出席「109年度政府資料開放頒獎典禮」前受訪表示,「我做行政院長,就是在蔡總統領導下,為福國利民來努力,現在全心全意在防疫、紓困、三倍券、振興以及食安和相關國家安全、地方治安等等的防護,實在沒有時間也沒有心情去注意到哪個人講什麼」。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遭柯文哲暗酸「失智」 蘇貞昌:沒時間注意哪個人講什麼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延伸閱讀
【隨機擄走女大生】案發後沒路燈是暗的 同校女嘆:人命照亮的路真悲哀
證實接觸武肺確診者 譚德塞進行自我隔離
【隨機擄走女大生】女大生雙親連夜搭車奔高雄 「我不要這樣」見愛女淚崩認屍
【F-5E墜機】朱冠甍殉職留下妻女 妻子7字貼文惹哭網友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蘇揆冷回萊豬裝傻說 柯P嗆:極度傲慢鴨霸
睽違26年破冰趙少康!陳水扁嗆:民進黨誰敢說沒拿過我的錢
呂坤修接任總統府侍衛長 9日就任

 

【今日最熱門】
大谷打瘋了! 單場3支二壘打 道奇20安打爆國民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