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蘇揆冷回萊豬裝傻說 柯P嗆:極度傲慢鴨霸

東森新聞 2020/11/02 16:5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蘇揆冷回萊豬裝傻說 柯P嗆:極度傲慢鴨霸

台北市長柯文哲針對萊豬進口議題,日日開轟行政院,對於他再批行政院長蘇貞昌「裝傻」,蘇貞昌對此回應,沒有時間和心情去注意到哪一個人講什麼,這話讓柯文哲非常不滿,狠批蘇貞昌極其傲慢,這回答就是鴨霸。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北市和墨西哥合辦亡靈節挑戰傳統觀念,只是柯文哲與,處長Martin Torres(托雷斯)受訪時,還是得轉180度避背景,但他對蘇揆的怒火,可沒180度大轉變。行政院長蘇貞昌:「實在沒有時間,也沒有心情,去注意到哪個人去講什麼。」


▼對於柯文哲的想法蘇貞昌不予回應。(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 :「蘇院長這種回答,坦白講就是極其傲慢,政府還是要回應人民關心的題目,這是執政的態度,這種回答就是傲慢,鴨霸。」柯文哲不只嗆蘇揆鴨霸,他更把砲火更對準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尤其先前柯文哲質疑,明年多少萊豬抵台?,陳吉仲竟回看政府配套措施。台北市長柯文哲 :「明年有多少萊豬會進來台灣,是看政府的配套措施,你是負責要等明年配套措施出來,這種就是典型的不負責任坦白講這整件事就是雜亂無章,坦白講100億隨便花就花完了。」


▼柯文哲認為當局還未推出配套措施非常不負責任。(圖/東森新聞)

至於柯先前舉例,民進黨連內部都搞不定,這讓桃園市府甚至開砲,不必拖別的縣市下水。台北市長柯文哲 :「我只是講話比較直接,但問題是說我沒有講錯,桃園不是府會一家嗎?不要裝了,拜託。」


▼柯文哲認為桃園市先開跑,不必拖別的縣市下水。(圖/東森新聞)

但唯獨大馬女學生引爆全台社會安全網問題,柯P強調不會打口水戰。台北市長柯文哲 :「我們也不要幸災樂禍,趕快回去檢討,我們自己有沒有改進的地方,其他的都是口水戰。」萊豬議題蘇揆冷處理,柯P砲火四射。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中國大陸採砂船「包圍」南竿 蘇貞昌:船拍賣、人法辦
NCC中天換照案聽證會 蘇貞昌:外界不應干涉
與侯友宜同台 蘇貞昌:選舉有輸贏支持新北建設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