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美魚叉反艦飛彈售台 國防部:滿足我軍事防備需求

中央社 2020/10/27 08:55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美魚叉反艦飛彈售台 國防部:滿足我軍事防備需求

美國政府今天再度宣布對台軍售,將售台100枚魚叉反艦飛彈。國防部與外交部均表示感謝;其中,國防部指出,這項軍售案是考量整體威脅情勢變化,藉此滿足我軍事戰略與防備需求。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繼21日後,美國政府今天再度宣布對台軍售,將售台100枚魚叉反艦飛彈,總額約23.7億美元。這是美方一週來第2度宣布對台軍售,也是美國總統川普上任後第9度軍售。

 

國防部發布新聞稿指出,美國繼前次對台軍售3項武器裝備之後,持續依「台灣關係法」及「六項保證」再次供售台灣所需防禦性武器,強化整體防衛戰力,國防部再次表達誠摯感謝。

 

國防部進一步表示,此案是考量整體威脅情勢變化,滿足我軍事戰略及防衛需求,建構可恃防衛戰力,以堅強的國防實力,維護台海的區域和平穩定。

 

外交部也發布新聞稿指出,此次也是今年第4度對台軍售,充分展現美國政府對台灣國防需求的高度重視,並已逐步落實對台軍售常態化機制,使台灣能即時獲取防衛所需裝備,有效提升嚇阻能力,外交部表達由衷感謝。

 

▼(圖/翻攝自外交部網頁)

外交部強調, 面對中國的軍事擴張和挑釁,台灣會持續強化防衛戰力的現代化,加速提升不對稱戰力,以維護區域和平與穩定。

 

(封面圖/翻攝自蔡英文、川普臉書)

 

【往下看更多】
51歲男打疫苗病危!無力付30萬醫藥費 神秘人士霸氣捐款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