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與侯友宜同台 蘇貞昌:選舉有輸贏支持新北建設

中央社 2020/10/25 17:49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與侯友宜同台 蘇貞昌:選舉有輸贏支持新北建設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參加三峽區農會120週年慶活動,現場與新北市長侯友宜互動熱絡。蘇貞昌致詞表示,新北的建設都會支持,選舉有輸贏,但留下建設足跡都是抹滅不掉的。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蘇貞昌上午出席新北市三峽區農會「榮耀三峽.農會雙甲子慶典」開幕式,首先參觀三峽區農會的文物展,隨後來到農產品行銷會場,他與侯友宜在舞台下方時互動熱絡。

 

蘇貞昌致詞表示,三峽地靈人傑,畫家李梅樹也曾任三峽農會理長事及台北縣議員。總統蔡英文就職後對農業照顧職災保險等4種保障都做到位,而他第一天任行政院長時就去機場防治非洲豬瘟,在全國民眾支持下才成功防治,讓大家現在仍有豬肉可吃。

 

他也肯定侯友宜很認真,值得鼓勵且很想多做建設,他曾當過新北的首長,了解當家不容易。

 

他表示,放心啦,新北的建設,他都會支持,在兩人相互信任下,侯友宜要做得起色就趁此時。

 

蘇貞昌與侯友宜曾是競選新北市長的對手,蘇貞昌細數對三峽地方的了解並指出,凡走過必留痕跡,三峽老街就是他當台北縣長時逐戶拜託下保留的,還有三峽的大學城(台北大學特區)及客家文化園區建設,選舉有輸贏,但留下建設足跡是抹滅不掉的。

 

侯友宜受訪時表示,新北市三峽區農會是全台灣最早成立的農會,今天120歲,在新北市農會的努力經營底下,農產品碧螺春、蜜香紅茶、蜂蜜都是世界有名,農會未來在傳承及創意、思維上,會帶動更多的農產品能夠蓬勃的發展。

 

對於蘇貞昌說話內容,侯友宜指出,蘇貞昌因為當過台北縣長,對台北縣瞭若指掌,希望院長在幾項重大的建設上,能給新北市滿滿地支持,院長也非常有誠意,對新北市的建設絕對會給予支持,在中央與地方全力攜手合作下,打造一個有未來、有願景的新北市。

 

(封面圖/翻攝自蘇貞昌、侯友宜臉書)

 

【往下看更多】
「來!坐我旁邊啦」 蘇貞昌狂讚侯友宜「會大力支持他」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新/哈爾濱大樓氣爆 16樓外牆炸出大洞「傷亡不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