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來!坐我旁邊啦」 蘇貞昌狂讚侯友宜「會大力支持他」

2020/10/25 15:46 字級:
讀稿

行政院長蘇貞昌跟新北市長侯友宜,兩人同台出席活動,蘇貞昌在會中把侯友宜拉到身旁坐,兩人不斷交頭接耳,講悄悄話,蘇貞昌致詞時還大力稱讚侯友宜,並說「會大力支持」,不過談到前總統馬英九因為光復節,批民進黨要去多讀近代史再批評,蘇貞昌則是反酸「當過總統的人,應該以台灣利益為優先。」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蘇貞昌與侯友宜一起走進會場,沿路有說有笑,原本大家都要就定位了,沒想到蘇貞昌這時卻捨不得侯友宜離開身邊,將侯友宜拉到身邊坐。拗不過蘇貞昌,侯友宜只好就這麼坐下。

 

▼蘇貞昌將侯友宜拉到身邊坐下。(圖/東森新聞)

 

兩人再度同台出席活動,在台下不時交頭接耳「講悄悄話」,而在台上,蘇貞昌也大方稱讚侯友宜。行政院長蘇貞昌:「我們的侯友宜市長,很認真帶動,我很稱讚他,議長,放心啦!新北的我都會給他大力支持。」蘇貞昌講得很開心,下了台後還猛力拍了幾下侯友宜的肩膀。看來藍營當中,大概也只有侯友宜能讓蘇貞昌讚譽有佳,畢竟談到前總統馬英九,蘇貞昌可是馬上收起笑容。

 

▼蘇貞昌在台上大方稱讚侯友宜。(圖/東森新聞)


碰上臺灣光復節,前總統馬英九在臉書上批民進黨說,居然有人認為是在對岸唱和一中原則,並開酸「應該要多讀一點近代史再批評,比較有水準。」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尤其當過總統的人,講話最好能夠以台灣利益為優先,注意這一塊土地的歷史跟人民的感情。只要一談到馬英九,蘇貞昌大多沒什麼好話,這次也不意外,而對於現在黨內有人提出,連江縣應該改成馬祖縣,蘇貞昌表示,行政規劃相關的法律等等,並不是那麼簡單說改就改,更要注重地方人民的感情,要尊重民意。改不改名,蘇貞昌話說得保守,畢竟民進黨也才剛在馬祖插旗,敏感時機,保留一點,避免外界過度解讀。

 

▼蘇貞昌也針對馬英九在臉書的發文做出回應。(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YOYO萬聖嘉年華!現場萬人同樂 裝扮遊行小朋友嗨翻
白宮再爆疫情!副總統幕僚長確診 彭斯健康狀況良好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