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陪同揭露薪資回捐遭盯上 社工控晚晴逼簽離職書

東森新聞 2020/10/21 16:4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高雄晚晴協會7月有協會社工站出來揭露協會求社工薪資回捐內幕,沒想到陪同站出來的其他社工被協會盯上,寄存證信函給她,要她簽自願離職切結書,讓社工幾度崩潰想不開,切結書是扯到高雄正氣里里長沈玉玲,沈玉玲說他九月就辭掉理事長職務,不滿協會都用她的私章,不排除提告。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拿出每個月晚晴協會給她的回捐收據,方小姐越說越無力,本來是晚晴婦女協會社工,來工作卻得被迫每個月把部分的薪水回捐給協會,她鼓起勇氣揭露黑幕,沒想到陪她出來的其他同事卻被協會盯上。

 

▼方小姐本來是晚晴婦女協會社工,工作卻得被迫每個月把部分的薪水回捐給協會,鼓起勇氣揭露黑幕,沒想到陪同的同事卻被協會盯上。(圖/東森新聞)

議員黃捷和社工人員工會站出來替被迫離職的社工發聲,多次提到這名社工,因為被逼簽切結書又收到存證信函,幾度崩潰。高雄市社工人員工會秘書長郭志南也透露,她們的總幹事,突然把她叫進小房間裡面,要她簽這一張離職的切結書,而且內容都已經完全用當事人的口吻打好。而高雄市議員黃文益卻反駁,對方指控是理事長把社工帶到小房間去,強迫人家去簽自願離職書,這一點完全是子虛烏有。

 

▼議員黃捷和社工人員工會站出來替被迫離職的社工發聲。(圖/東森新聞)

被逼簽自願離職,扯出高雄正氣里里長沈玉玲,也就是理事長。她站出來說「因為不認同協會回捐做法,九月已經辭職,沒想到協會竟偷用自己的私章。」高雄市議員黃文益也表示,因為協會用了沈玉玲的私章,或者用她名譽去做這些不被認同的事情,導致名譽受損,將不排除依法提出告訴。

 

▼總幹事遭控將員工叫進小房間裡面,要求她簽這一張離職的切結書,且內容都已經完全用當事人的口吻打好,相當誇張。(圖/東森新聞)

晚晴協會被控剝削社工,理事長急著站出來稱自己是代罪羔羊,一個協會這麼多問題,社會局難道沒作為嗎?對此,社會局回應已經協助社工拿回「回捐薪資」,未來也會在協會標協辦政府委託案時,將這些作為審查依據,中央給予的補助款,則依情節停止補助。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整車三寶?正副駕駛亂開門 「左右開弓」10秒擊落2騎士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