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摩鐵才安全!詹江村遭女粉控性侵 怒駁:怎麼可能

2020/10/21 09: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趙翊絜 字級:
讀稿
摩鐵才安全!詹江村遭女粉控性侵 怒駁:怎麼可能

桃園市議員詹江村近日爆出醜聞,女鐵粉 (J女)向《CTWANT》表示,去年八月詹江村因槓上館長,遭館粉圍剿導致Youtube頻道關閉,不忍看詹江村落寞神情,所以時常私訊並關心他,二人因此搭上線成為網友,豈料,詹江村某次約J女吃飯,竟然將她帶到汽車旅館性侵,J女也跳出來將對話曝光,想替自己討個公道。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根據《CTWANT》報導,去年詹江村曾在Youtube上開直播,批館長陳之漢健身房違法等,詹的行為隨即遭館長粉粉絲出征,瘋狂檢舉詹江村的Youtube頻道,導致頻道遭到停權。再加上,詹江村過去力挺韓國瑜,也讓不同政治立場的粉絲狂批,面對一連串事件,詹江村心情低落,只能到臉書開直播苦訴無奈。

 

▼詹江村過去力挺韓國瑜,今年六月已在臉書宣告正式與「韓粉」為敵。(圖/翻攝自詹江村臉書

 

其中,某位女鐵粉 (J女)看到詹江村被網友攻擊感到心疼,會時常私訊詹江村給對方鼓勵,兩人也開啟網友關係。去年8月20日晚間9點,詹江村傳訊給J女「最近一個人被圍剿了,身心俱疲」,並解釋自己錄影想回去,卻開錯路,現在還沒吃晚餐,J女表示,「我當時覺得他心情很差,所以想說約他一起吃個飯,聽他吐苦水」,因此,雙方約在某麻油雞店吃飯。

 

用餐結束後,詹江村向J女表示,「我就跟妳說過了,現在被國家機器監控,不能在同一個地方停留太久,你Google找汽車旅館,那個地方最安全」,隨後詹江村把J女帶去某汽車旅館性侵,當天凌晨三點,二人分開後,J女傳訊詹江村詢問,「安全到服務處了嗎?」,詹江村也回覆貼圖「讚」。

 

J女拿出當天的摩鐵貴賓卡、發票證明詹江村會對女粉絲下手,還直接講出「詹江村屁股有胎記」的特徵,希望外界相信她的話,而詹江村面對指控僅回三句「沒有啊,太扯了,怎麼可能」,完全否認與J女的一夜情。

 

▼桃園市議員詹江村深耕地方多年,被爆出醜聞讓外界霧裡看花。(圖/翻攝自詹江村臉書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圖/翻攝自詹江村臉書)

 

【往下看更多】
杏仁哥、詹江村蛋洗王浩宇服務處 遭罰2000元
正式與韓粉為敵!詹江村:難怪韓國瑜朋友越來越少
新北正妹遭3男網輪流性侵!摩鐵狂吸笑氣 他:這個會很嗨

 

【今日最熱門】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