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中天恐遭NCC下架!韓國瑜打破沉默說重話了

2020/10/19 20: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中天恐遭NCC下架!韓國瑜打破沉默說重話了

中天新聞台的執照將在今年12月中到期,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將於10月26日召開聽證會,但外界卻盛傳NCC有意讓中天新聞台關門。而今(19)日,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透過臉書發文捍衛中天,更指出,「中天一關門,台灣民主也會關門」。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中天新聞台去年曾遭NCC(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以「違反事實查證原則」,裁罰新台幣160萬元,隨後中天興訟抗罰,最後遭法院判決駁回。而中天新聞台的執照將再今年12月中到期,對此,NCC將針對中天換發新聞台事業執照召開聽證會,外界則不斷傳出「中天關定了」的聲浪。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就在今日下午於臉書上以「中天一關門,台灣民主也會關門」為首,發文力挺中天。

 

▼外界盛傳中天將關台。(圖/翻攝自Google Map)

 

韓國瑜提及,若沒有「監督」和「諍言直諫」的媒體,那台灣就是一個獨裁國家。更坦言,若中天新聞真的被關台,那台灣人民40年來不斷抗爭奮鬥,且引以為傲的民主自由,便會成為國際社會間最大的笑話,原因是因為台灣人選出一個踐踏新聞自由、摧殘言論自由的獨裁政府。且從此以後,所有的媒體只能歌功頌德、不能針砭時事。

 

此外韓國瑜更呼籲民眾,無論喜不喜歡看中天,現在都應該站出來捍衛中天,因為現在正捍衛的不是一家電視台,而是「你我的言論自由」、「屬於臺灣的新聞自由」,韓國瑜更提出,「我不同意你的觀點,但我誓死捍衛你說話的權利」,這才是民主的表現,也坦言,若今天不誓死捍衛中天說話的權利,明天就沒有人捍衛你說話的權利。

 

▼韓國瑜發文力挺中天。(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最後韓國瑜也強調,應該要保護能「監督」和「諍言直諫」的媒體,而這就是驗證台灣民主的關鍵時刻,也號召民眾一起捍衛中天說話的權利,證明台灣40年來爭取的民主自由不是網軍與官媒的工具口號,而是與生俱來、名符其實的公民權利。

 

 

(封面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往下看更多】
暴肥超崩壞!52歲焦恩俊大走鐘 本人怒回擊「關你X事」
小鬼、高以翔都猝死了!「摯友」王心凌宣布:沒什麼事情…
2年沒嘿咻!賀一航兒趁女友熟睡OO嫩妹 崩潰宣布:我蠻糟的

 

【今日最熱門】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