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中議員問人死後多久靈魂離開?官員一句話神解答

2020/10/17 23:00 字級:
讀稿
台中議員問人死後多久靈魂離開?官員一句話神解答

中國國民黨籍台中市議員冉齡軒昨日在民政業務質詢時詢問,「人往生後靈魂多久離開身體」。民政局長吳世瑋答詢,沒有往生過,不知道。冉齡軒說,大概是8小時,這是基本常識。

 

台中市議會昨日進行民政業務質詢議程,冉齡軒質詢殯葬業務時,她詢問吳世瑋,「知道人往生後,靈魂多久會離開身體?」吳世瑋答詢,「我沒往生過,我不知道」。冉齡軒接著質詢,「你要知道,你是局長」,大約8小時,舉例傳統念經8小時期間是不能移動遺體,這是基本知識。

 

冉齡軒指出,輓聯燒了以後,會產生黑煙、引發空污,她建議用紙張做的輓聯,目前許多家庭還是使用輓聯追悼,希望民政局可以加強宣導。吳世瑋今天表示,在議會接受質詢就務實回答,冉齡軒當時指出因許多長者仍不習慣火化,冉齡軒想要推動英國的冷凍殯葬法,屍體經過冰凍後會變得很脆,粉碎後可放進骨灰罐中,不用再接受火燒,加上火化不環保。

 

記者致電冉齡軒,但電話轉接語音信箱,直到發稿前未取得回應。

 

(封面圖/翻攝臉書)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