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國慶焰火啟炮 蔡英文:台南成功故事是台灣縮影

2020/10/10 21:25 字級:
讀稿
國慶焰火啟炮  蔡英文:台南成功故事是台灣縮影

總統蔡英文及副總統賴清德今晚在台南市安平為國慶焰火啟炮,2萬7354發焰火照亮台南夜空。蔡總統盛讚台南成功故事就是台灣縮影,希望大家多到台南玩一玩、看一看。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蔡總統、賴副總統、立法院長游錫堃、台南市長黃偉哲等人今晚在安平「戀愛廣場」為國慶焰火啟炮,蔡總統表示,今年台南美麗又熱鬧,大家齊聚台南一起慶祝國慶日。

 

蔡總統指出,每年很多人期待國慶焰火,今年第一次在台南特別有意義,台南市是科技重心及文化首都,工作機會多,產業發達,連外地年輕人都南漂到台南打拚,台南成功故事就是台灣縮影,今年台灣守住疫情防線、守住經濟,希望大家多來台南玩一玩、看一看。

 

曾擔任台南市長的賴副總統感謝國慶焰火在台南舉辦,這是對台南莫大肯定,他表示,台南在各個領域有傑出表現,過去台南市守護主權,維護民主,一直站在第一線。

 

游錫堃說,台灣名字是從安平「大員」發展出來的,安平是台灣歷史的起點,也是台灣文化的源頭,尤其是台灣在國際能見度愈來愈高,台灣國際貿易及接軌就是從安平開始的,國慶焰火在安平是非常有意義的。

 

今晚國慶焰火啟炮有段小插曲,當黃偉哲致詞時,台下突然有人舉起白布條抗議,高喊「反迫遷」,抗議台南市鐵路地下化強制拆除工程,但隨即被維安人員請走,未有肢體衝突。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32秒飆罵徐巧芯大姑:X妳全家!音檔來源曝光

 

【今日最熱門】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