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馬英九質疑國慶設計 陳宗彥:國旗元素沒減少

2020/10/10 17:10 字級:
讀稿
馬英九質疑國慶設計 陳宗彥:國旗元素沒減少

前總統馬英九質疑今年國慶主視覺設計只剩下台灣與2020,國號與紀元都不見了。內政部次長、國慶籌委會秘書長陳宗彥說,國旗元素沒有減少,從國慶大會的禮物袋外表、邀請卡、帽子上面等很多地方都可見。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馬英九上午出席國民黨舉辦的升旗典禮,批評4年來每年國慶,中華民國都淪為配角,今年也不例外。對此,陳宗彥受訪時,做上述回應。

 

國慶大會上午在總統府前舉行,今年是首度開放500位民眾入場觀禮,不過,因應武漢肺炎疫情,入場採實名制,民眾入場前要先出示觀禮證,由安檢人員掃描證上的QRcode,並核對身分證確認身分。

 

許多參與民眾一早就排在各入口準備進場,除了維安需求安檢門、檢查包包外,今年還多設一個「消毒測溫通道」,導致有些安檢入口、因表演團體與民眾較多,大排長龍,也發生不同安檢點放行標準不一的情況。

 

陳宗彥受訪時表示,今年維安有比較特別的要求,造成民眾、媒體入場不便,非常抱歉,當時也有立即請相關單位檢討和處理。

 

陳宗彥說,事前希望把維安做好,每年也都是以一樣的標準要求維安,但今年為何造成不同安檢點有不同狀況,事後會實際了解,並檢討、改進。

 

(封面圖/翻攝自馬英九臉書)

 

【往下看更多】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