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騎單車慶祝國慶 侯友宜:身體健康才能守護市民

中央社 2020/10/10 09:48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騎單車慶祝國慶 侯友宜:身體健康才能守護市民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帶領市府團隊挑戰約40公里的「國慶熱血單車行」,他說,新北市目前自行車道約208公里,騎一趟來回跟一日北高相差不遠,改天可騎一趟,沿途欣賞新北之美。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侯友宜去年率市府團隊以登觀音山硬漢嶺的另類方式慶祝國慶,今年選擇挑戰全長約40公里的「國慶熱血單車行」,從八里一路騎乘國旗單車至鶯歌龍窯橋。

 

一早約7時許,新北市立十三行博物館外就聚集所有局處首長,侯友宜致詞打趣說,今天從十三行博物館出發,騎40公里的腳踏車,挑戰自己的體力,也讓健康永續維護,才能守護市民,「所以鼓勵所有首長一定要來,如果不來,就要了解一下身體的狀況」,讓台下響起一片笑聲。

 

侯友宜出發前接受媒體聯訪,當被問及今年再度沒有參加總統府元旦升旗典禮,是要「走自己的路」嗎?侯友宜表示,只要愛這個國家、愛台灣、愛這片土地,任何方式都很感動,愛國不分你我、不分中央地方。

 

此外,針對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上午到新北市林口區出席升旗活動,侯友宜說,今天不止在八里、林口,甚至也有社團舉辦升旗典禮,歡迎任何人用任何形式表達對國家的熱誠,所以朱立倫去林口也很好。

 

至於今天挑戰40公里,未來是否考慮比照台北市長柯文哲挑戰一日南北?侯友宜表示,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所規劃的自行車道目前約有208公里,騎一趟來回就跟一日北高約500公里相差不遠,改天可以騎一趟,沿途欣賞新北之美。

 

對於有沒有信心體力比柯文哲更好,侯友宜說,每個人的體力和狀況都會隨著時間點不同,只要平常養成健身習慣,體力都可以保持,健康沒有什麼好比較,好好照顧自己,讓自己身體好,才能守護新北市。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獨/選完多久了!競選看板未拆「可罰4萬」 新北:限一周內處理
轉戰新北市長?林智堅當侯友宜面表態:不會發生
美豬議題 侯友宜:一定和中央合作嚴格把關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單車 侯友宜 國慶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