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李登輝奉安五指山 蔡英文親獻花致哀

2020/10/07 11:24 字級:
讀稿
李登輝奉安五指山 蔡英文親獻花致哀

前總統李登輝7月30日病逝後,今(7日)舉行奉安禮拜,將其骨灰永存五指山國軍示範公墓特勳區。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都親自出席致哀,而今天所有公務機關也都下半旗一天,表達對李前總統的敬意。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奉安禮拜於9時30分開始,雖然今天台北市區是多雲天氣,但五指山上仍有陽光露臉。先由國軍示範樂隊演奏喪禮進行曲帶領家屬及李登輝骨灰進入特勳區墓園,蔡英文總統、賴清德副總統、總統府祕書長李大維、副祕書長李俊俋、內政部長徐國勇等官員在一旁以扶手禮迎靈。

 

全體人員、骨灰罐等均就定位後,先由李登輝家屬張月雲、李坤儀、李安妮、趙贊凱、賴國洲、李安娜、黃怡丰等人向李獻花、行三鞠躬禮,再由蔡英文總統、副總統賴清德在李靈前獻花、行三鞠躬禮。

 

▼總統蔡英文隨後也跟隨在李登輝家屬隊伍後方步入會場。(圖/軍聞社提供)

總統蔡英文隨後也跟隨在李登輝家屬隊伍後方步入會場。(軍聞社提供)

 

▼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率領官員,在儀隊領李登輝骨灰進場時行扶手禮致敬。(圖/軍聞社提供)

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率領官員,在儀隊領李登輝骨灰進場時行扶手禮致敬。(軍聞社提供)

 

緊接著,由濟南教會牧師黃春生與司禮長老闕盟昌主持基督教禮拜儀式,唱詩歌《我心恬靜》、《救主我愛就祢》、《謳咾天頂主宰》,並唸誦聖經、祝禱。

 

禮拜儀式結束後,進行奉安儀式,葬槍班鳴放葬槍3響,10時16分在安息號聲中,李登輝骨灰長眠五指山,蔡總統向家屬致意後離去。


延伸閱讀
【阿輝伯長眠】李登輝安息日 日本李友會登報「李登輝先生真多謝」
【變態醫麻醉性侵】醫生娘裝針孔抓猴 意外揭名醫老公是惡狼
【弒母無罪補破網】弒母逆子下週將獲釋 高院急開庭押人
【館長夫人干政】花公帑親挑北歐百萬沙發 國美館長夫人囂張干政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阿輝伯長眠】李登輝奉安五指山 蔡英文親獻花致哀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軍聞社提供)

 

【往下看更多】
陳其邁首次施政報告 多團體議場外陳情抗議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